close


Tizzy Bac-2011最新專輯「告密的心」

2011/5/18-Tizzy Bac全新專輯發行!
發行專輯之前,TB辦了一場搶先聽歌發表演唱會,
當天晚上我聽見了許多新歌,心情大好,
每首歌都是這麼令人興奮的好聽,


美金6/20飛日本,接下來我們還有場聚會,
之後就要過一年見了!

小密,最棒的體育老師!

當天抵達高雄駁二,天氣炎熱,
已接近傍晚天空仍然明亮,
我和美金、小密相約看Tizzy Bac演唱會,
不過我先行進場,事後美金、小密再進場,


惠婷總是在準備下一首歌時,跟台下的歌迷互動,
有時惠婷說出來的話都很好笑!

開場前有嘴哥樂團暖場,8點才正式Tizzy Bac演唱,
好久不見Tizzy Bac,心情好興奮,
當惠婷唱第一首歌時,我跳到全身汗流浹背,
高雄的天氣好悶熱,不過心情一點也不悶熱...


哲毓的頭髮好犀利哥,這張是好不容易露臉的照片




我心中的鼓王-林老杯(前源)

Tizzy Bac新專輯已釋出三首主打歌,
「我們」、「忘記丟掉」、「俄羅斯輪盤」,
這三首我超極喜愛,
可以有深夜給自己聽的「我們」,
可以有提醒自己要真正做自己的「放記丟掉」,
可以有只想現在耍賴的「俄羅斯輪盤」...
我現在恨不得拿到新專輯,
然後猴急的拆開塑膠糢,迅速取下CD放入音響,
躺在床上好好翻閱歌詞本....

告密的心-Tizzy Bac最新專輯,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