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的大合照-南方公園

果然Tizzy Bac真不愧是牢騷系樂團,
這張新專輯「告密的心」果真喋喋不休!

5月18發行新專輯的Tizzy Bac,
我在第一時間拿到CD,
趕緊猴急的撕下塑膠膜,
把CD放入音響,翻閱歌詞....
16首歌我沒辦法第一時間慢慢聽完,
因為實在太豐富,需要花更多時間用心聽!

專輯概念採用電影故事拍攝影像,
配合Tizzy Bac的音樂去構思成一本紙上電影,
而裡面的拍攝主角,是Tizzy Bac的玩偶分身,
並非Tizzy Bac本人,成本上耗資一些,
卻帶來無限的創意!
一直都是Tizzy Bac獨特樂團風格!
也是Tizzy Bac一直在音樂上追求突破!

整整16首歌從前奏All is dream開始,
進入Tizzy Bac專屬的紙上電影音樂,
這次Tizzy Bac的音樂讓我非常有畫面,
尤其是「末日鋼琴手」太有電影畫面,
在來就是這次許多的歌名也未免太幽默了!

「周日午後的婦女時間」哈哈哈...
這有點像在雜貨店裡,
許多婦女聚在一起討論我的老公、孩子...
然後比誰的命運好、比誰的小孩好....
在來可憐一點老公在外偷吃、婆婆欺負媳婦....
喔...看完歌詞我都噗一聲笑....
這是我最不願意踏入的婦女時間,
我不是婦女我不是婦女...我是搖滾女孩!


這MV太俏皮了...喜歡!

「忘記丟掉」是Tizzy Bac的主打歌,
這首歌一直要我們記得做自己,
真的不要為了誰,好好過好美一天,
我一直都是,
喔不...其實十年前我也是經歷忘記做自己,
所以現在努力往前,
彌補那段沒有瘋狂做自己的已逝青春,
然後漸漸清晰看見自己,
獨特的自己不為誰,為自己!


哲毓戴帽子..很像豬頭皮

這張專輯整整16首歌對我來說都是主打歌,
每首歌都非常豐富,
華麗的大樂隊、貝斯玩出電子風、
以及鍵盤玩出不同聲音效果...
大量的樂器融入,使整張專輯豐富又華麗
看的出這張專輯三人的編制上大大下功夫以及成長, 看得出Tizzy Bac的用心,
你說我怎麼可以不愛他們?
這麼棒的樂團我欣賞,
在欣賞他們的同時,我也覺得自己好屌!
因為覺得自己好有眼光!

所以只要Tizzy Bac在南部有活動,
我總是盡量能夠去「打卡」,
以行動支持他們!





5/22開心Tizzy Bac來到台南辦簽唱會,
聽了現場好多首新歌,
我特幸運,在人海中我既然拿到限量海報,
在人海中,我一跳耀手一伸海報就在我手中,
現場只有6張海報發送,哈哈哈....


海報質感非常棒!
主唱大人簽了三種不同版本,
怎麼可以這麼有個性呀!

而這次預購唱片贈送十年有你演唱會精華版,
這場台北大型演唱會我也在場,
而這場演唱會對我來說挺有紀念性的,
因為這場演唱會我認識2個好朋友,
而且很有緣份的是都來自台南,

最讓我驚喜的是,當我播放演唱會精華版DVD時,
我既然看見自己也入鏡,哇...這太有意義了...
那年2009年10月10日是最美好的回憶!


當天拿到海報,我就貼在我那片畫牆上...

不管時間過多久,愛音樂愛搖滾的心永遠不變!
Keep rol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