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party一起聽音樂,2011.2.23 wire場,
那天的氣氛真的好棒,每個認識與不認識的人都帶著笑臉走進wire!

當知道給所有明日的聚會有辦After party時,
趕緊看日期與時間,深怕那2天不能到場,
果不期然kinks場那天我有上舞蹈課,
當天我只能隔著舞蹈教室的窗戶,
看著牆上的時鐘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只能用隔窗飲恨來形容呀!

還好Wire場確定可以成行,
7點半抵達,一、二樓早已沒有位子,
文濱把早已不開放的三樓為了這次活動,
破例開放預留一些空間讓客人坐,
整個Wire滿滿都是人,熱鬧至極,
也辛苦了文濱以及Wire上上下下的員工,


我和一心,一心和我一樣很愛笑!

這次的成行原先只有我跟一心,
後來有2個大男生要湊熱鬧,就尾隨我們來wire,
坐下來沒多久,耳邊傳來the jesus and mary chain的歌,
哇!我整個人感覺都對了,
每次踏進Wire總是覺得,
Wire的音樂會讓我決定今天的開心程度,
當然這不是陳德政播放的歌,
今天Wire是播放90年代的歌,
這是為了與Kinks場作為區別,
Kinks以60~80年代音樂,
可以說是2場完全不同,
2場都參與的人真的是值得的回憶呀!

當Broken Social Scene音樂一播,
我坐在3樓,不知道樓下情況,
但我知道after party開始了,

然後,Radiohead - Lotus Flower一播放,
我開始站起來學Thom Yorke跳舞,哈...


接下來幾首歌老實說都變成我的背景音樂了,
因為大夥彼此很認真Update一下,
畢竟這難得的聚會,讓各自忙碌的我們,
可以因為這場合聚在一起其實不只聽音樂開心,
跟朋友相聚也是件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


我們坐的這個位置,有點隱密的小包廂,
所以我們可以不顧形象的玩耍!

連小鬼都跑來找我玩耍,辛苦小鬼啦!
把今天抽海報的遊戲規則,
一一對著每桌客人講一變,

小鬼很率性,他笑著說「幹」最沒有草根性了!哈哈


抽海報活動開始,陳德政身上的這件T-恤印著ramones,我喜歡呀!

抽海報活動結束後,我們實在很想再繼續下去,
但明天還是有班要上,只能帶著不過癮的心情回到家!
不過也直得了,因為快樂所以也是幸福的回到家!

這次播放的歌,好多正懷我心呀!
尤其是Broken Social Scene,
一開場是他們,結束也是他們,
感覺有始有終內!看得出陳德政很用心編排曲目!
雖然我沒有聽到最後,但隔天在FB看見歌單仍然興奮不己,
這是音樂本身的質,音樂使人快樂!


Photo/小鬼
要離開之前,小鬼拍的!

期待下一次的after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