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死本事書店每一個角落

在台北多元富繞的藝文環境,
想要有那麼一點點特別的獨特味道吸引我,
我想好樣本事書店真的夠吸引我!

當初在報紙上看見這則報導,
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去瞧一瞧,
當我真的踏進這間店時,
我有ㄧ種莫名的興奮感,
店裡比一般書店比起來實在很小,
但卻可以讓人迷戀許久,


終於看見這個方格櫃,原是日本郵局丟棄的信櫃

店裡的書籍以設計、生活為主,
也賣一些獨立刊物,有看見現代詩,
也有從歐洲帶回來的筆記本,
但實在價錢不可愛,遲遲無法下手,
當我們離開店裡時,
我和姐妹說下次一定要多帶幾張小朋友上來,
一定要爽快的花它買它的夠....



店裡不只賣書,也賣家具、廚房用具、
甚至連鉗子都賣了,
但這些家具都挺特別,從歐美、日本搜購回來的,
充滿復古味也充滿物件本身的靈魂,
好樣的真的是個好樣的店!


我的姐妹很認真翻閱


我喜歡這個角落充滿著幸福的味道




下次我上台北一定還會再來!
而且我的小朋友一定會多帶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