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彩虹音樂節,Tizzy Bac表演結束,台下幾近瘋狂狀態

去了大彩虹音樂節,
其實回到家除了開心迴繞那些音樂之外,
也沈思過這個所謂號稱是南部Simple Life的音樂節,
媒體報導說這三天的大彩虹湧進三萬5千人,
我看是媒體〝澎風〞吧!
我從早到晚上10點,待一整天看下來,
大概一天也只有5千人吧!
而且這個音樂節跟台北Simple Life比簡直天壤之別呀!
第一屆的Simple Life我就去朝聖了,
那簡直嚇死人的人潮,且活動辦的非常成功,
規劃的路線都比大彩虹來的好太多了,
我還記得當天台北下雨,地上開始充滿泥巴,
工作人員見狀馬上鋪起塑膠墊,
讓樂迷在雨中還可以舒服閒逛市集,
這點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工作人員也非常專業,


一大早抵達,沒什麼人,我有點嚇一跳,
這怎麼跟Simple Life比呢?

高雄大彩虹的路線讓我非常感冒,
今天要不是我的麻吉小婷子有騎噗噗,
我真不知道要是我自己一個人來聽音樂節,
怎麼穿梭真愛碼頭與駁二聽音樂?
這2個地方走路是需要20分鐘的,
耗掉一位歌手唱歌的一半時間,
這對樂迷來說很容易因為時間,
而放棄某個地方的舞台表演,
最讓我憂傷的是當我們走到駁二卻是人煙稀少,
實在看不出來這裡有辦音樂節,
其實在駁二的舞台都比較屬於原創歌手與獨立樂團,
而我總是希望真心希望,
台灣人能聽見這些不輸國外的獨立樂團,
應該是要把這些獨立原創的樂團與歌手,
融合在所謂的主流音樂附近架設出舞台,
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原創有多棒,
又或者乾脆不要分兩個區域,
其實真愛碼頭真的夠大,
在架設2個小舞台都不成問題,
分散了人潮感覺駁二太蒼涼了,
人潮稀稀落落的,一點歡樂氣氛都沒有,
感覺像是冷落了原創歌手,好不公平好不公平...
就連創意市集與吃的喝的都在真愛碼頭,
規劃的真的很不專業很專業....
對整個規劃來說真的是有待加強,


MATZAK快開唱,拍照先

但心中屬於我的樂團還是依然賣力演出,
這是音樂節讓我最感動的地方,
音樂節是屬於大眾的,不是個唱,
但他們總是謹慎的在表演前調音試音,
一點也不馬虎,這是我最喜歡看樂團表演前的一幕,

當每個樂團在舞台上,
用盡所有力氣呈現最好的給樂迷,
而樂迷總是毫不吝嗇,給予最大的掌聲與歡呼,
這是聽現場最美好的享受與陶醉,
往後的回憶更是津津樂道的迷人!
這就是我的Rock人生!



下午最可愛的MATZAK先開唱,
錯過好幾次MATZAK的現場演唱,
大彩虹終於見識到MATZAK的唱功,
棒極了!一開唱沒有冷場,整場樂迷都在跳跳跳.....


好開心又再次遇見Festival Fever,


超喜歡的Rock手鍊,愛不釋手!太適合我的個性了!

用空檔時間逛了一圈創意市集,
好幾攤都是我欣賞的創作者,
買了戰利品-ROCK手鍊,
太適合我的搖滾精神,
也遇見沾手、Festival Fever...
場外也有街舞表演,來自台中黑角舞團,
之前是舞林大道第一屆第一名冠軍得主,
在舞林大道就有注意黑角舞團,
創意十足跳的超棒,
我應該沒有記錯在現場有看到團長小豪在跳,

在來轉移正地跑去看ECHO,
真是有夠瘋有夠狂熱,
我萬萬沒有想到最後柏蒼又脫下上衣,
還跑下舞台,雙手握拳高舉像似告知台下音樂萬歲....
看得出柏蒼很High..我也很High在台下我全場跟著唱,
超享受這種音樂現場的迷人模樣!




這張的重點是在全台灣最美麗的鼓手春佑身上..哈


柏蒼看了看舞台,有準備想往下跳,但看到有點高...

柏蒼又脫衣服了....整個場陷入瘋狂...

柏蒼沒有往舞台跳下,走樓梯下來,站在音響上
全場瘋狂,猛拍猛尖叫...


最後走路觀眾群,在次跳上觀眾所做的小椅子上,
雙手高舉...哇..音樂萬歲

緊接著就是Tizzy Bac,好一陣子沒聽現場演唱了,
好懷念惠婷唱現場以及我心中的鼓王-前源,
現場氣氛尖叫無比,幾近大合唱狀態,
簡直把在TICC當晚的演唱搬出來,
最後安可聲不斷...
幾乎惠婷都想上台在唱,
但這是音樂節呀...
後面還有樂團要準備上台唱,
所以安可失敗...
但沒關係後續Tizzy Bac還有好幾場個唱..
到南部我一定奮不顧身往前衝呀....


Tizzy Bac

惠婷惠婷..好賣力的唱著,叫我怎麼不愛呢?

我腳痠了,忍不住坐下來休息...



我們要離開碼頭轉往駁二了





舉手投足都酷斃了,珊妮公主就是珊妮公主


秀秀戴帽子遮住臉龐..第一時間我沒認出來

陳鍵騎老師

最後我們離開碼頭轉移駁二,
一到那簡直嚇一跳,人煙稀少,
與碼頭相比簡直是兩個世界,
這是主辦單位規劃的不完善,距離太遠,
我們也沒有看到原先要看的歌手,
錯過歌手表演,只好等另一個歌手的表演,
最後我們選擇看陳珊妮,
老實說其實我比較喜歡陳珊妮以前的歌,
陳珊妮以前的專輯我都有買,
到後期幾乎不買了,
但對於聽陳珊妮的歌那麼久,
卻從來沒有看過他本人的我,
非常的興奮非常的激動...
因為陳珊妮好美喔..美的好有個性,
舉手頭舉都好魅,好有個人特色的美,
還真希望他有一天在來南部開唱,

好俏皮的珊妮公主

女神真的是女神


這是美麗回憶的證明

整個音樂節我聽的很開心,
喊了一天、跳了一天,
這是就是我的ROCK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