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集的國劇臉譜貼紙

李志奇、李志希不只會演戲,還很會繪畫呢!
7年前的那張報紙報導著李志奇在內湖的新家是如何打造牆壁變成鐘乳石岩,還有樓梯間的海洋宇宙....
報導說他沒有學過油畫,靈感來了拿著油畫筆看著海豚照片就畫起來,
我被那幅樓梯間的海洋宇宙深深吸引,從國中我就喜歡收集有關海豚與鯨魚的事物,
到現在這份報紙我仍然留著。

事隔7年,李志奇、李志希仍然讓我驚艷,
前幾天的報導讓我看了又驚又喜,
他們利用3年的時間默默耕耘,因為父親是台灣著名京劇武生,
從小在京劇環境長大,他們運用京劇臉譜繪畫在磁盤、服飾上,
較特別的是李志奇自創孫悟空京劇臉譜,
又因父親屬猴,所以更加有傳承之意,
日前受歐洲品牌大展LIMA邀請在英倫展出,
吸引老外目光,紛紛下訂單,這真的證明中國藝術和時尚結合是可以銷售全球的!

7年前和七年後的今天,我才驚訝..
我的天呀!他們既然都繪畫著,
我從國中就喜歡的事物-海豚與國劇臉譜,
這種感覺真不可思議,


我收集的國劇臉譜剪紙

國中時期我非常喜歡看臉譜色彩,當時買了不少國劇臉譜物品,
我很著迷國劇臉譜的色彩,或許這是我一開始對藝術的認識吧!



國劇臉譜飾品

希世奇品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