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張印有工作室個人訊息的小書簽,
又或者說它可以是一張酷到不行的名片,
這個創意讓我又驚又喜,
我蠻幸運的獲得一張!

你曾想過那醜醜的農明曆,
也可以如此的美麗過媽?
毫不起眼的藍字白底或紅字白底的月曆紙,
總是讓我們拿來折成四四方方小盒,
有需要丟魚骨頭或者丟果皮的好幫手小垃圾桶,
或者連折成小方盒垃圾桶都省略掉,
就只不過是過一天撕一張就丟棄的農名曆,
在美好一日工作室的巧手下,
它變得如此詩意又附有設計感....


美好一日工作室在白色小屋開張了!

在白色小屋看見美好一日工作室的每張明信片,
我都充滿充滿感動,
一張一張都是手工製作,
連紙張選紙都是手抄紙,
我感動到不行,
發下豪語每張作品我都要收藏,
價格不匪卻讓我充滿無限的感動,
那是值得我花,更值得收藏,
因為他或許會是歷史性的一張....


這是我買回來的作品,我喜歡馬所以優先選擇這款

這一系列明信片很特別,它包含附贈兩枚鉛字,
鉛字是我挺懷念的小物...
可以看下面這篇文章,我2008年的創作,
以鉛字概念做延伸創作
歸零01創作-印記


附贈2枚鉛字,是明信片裡的相關語,
午‧茶

因為本身非常喜愛鉛字這玩意,
只因小時候隔壁鄰居有人在製作鉛字,
有些丟棄的鉛字就成為我收藏的寶,
長大了格外珍惜這些得來不意的小玩意,
所以看見美好一日工作室,
製作一系列附上鉛字兩枚的明信片,
非常非常感動,整個人掉入回憶裡!


我有習慣收藏剪報,
當年就是因為看見日星鉛字鑄行報導,
深深感動,有機會一定要去日星拜訪!
日星鉛字鑄行部落格


這是美好一日工作室,
跟現在台灣唯一謹存的日星鉛字鑄行合作的創意,
說到日星鉛字鑄行我不得不佩服老闆的堅持與感動,
位於台北後火車站一間小小的鉛字鑄行,
由於現在科技的發達,
讓人們已經忘記鉛字印刷的感動,
我喜歡觸摸書本的質感,
尤其是鉛字印刷總會摸得到那輕微的壓痕,
當下真的非常感動!


這是台灣早期特有的鐵花窗樣式,
美好一日工作室利用早期的鐵花窗做版畫設計
這一張要價1000元,
手工抄紙層層壓疊,一個板模只能印60次,
60次完後就再也沒有第61張..
所以他的價格比一般明信片還要高!
但它確實有收藏的價值,
我一直在考慮,我真的太喜歡了!


這一系列是紀念建國百年限定版,
2款都好不錯,
我還是優先考慮馬..

我的馬馬馬

下回去白色小屋在把其它的帶回來,
在通通裱框..多棒呀!

台灣有太多小角落是這麼有創意,
真的值得我們去支持!
讓這些美好一直傳達下去!
也讓更多人看見感動!

美好一日工作室網站
版畫設計/楊忠銘
手抄紙/林政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