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后里的第二天我們很早離開民宿,
準備往下一站前進,還需要拖著行李遊玩。


在7-11跳起你是我的花朵


還有先彩排一下喔!說好先左邊還是右邊...

也不知道是不是瘋了(我經常這樣?),
也或許是一起出來遊樂的氣氛對了,
我經常起鬨要大家做一些白痴舉止,
有過在路上跳過好神功仔後,
在7-11門口跳「你是我的朵」不算什麼,
就這樣大家被我拖下水,
我總是常脫口一句〝你敢不敢?〞
大家總是跟我玩鬧,事後大家總是笑成一團,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氣氛,當然那也是要對的時間點。


當然也要來體驗一下磨豆漿

我們去了日式榖蒼,建築物很漂亮,
沿路的柏油路上還會在地上看見日式榖蒼四各字的指標,
讓柏油路上不只只有交通標語,還多了點特別性,
我們還喝了現磨的豆漿,
而且是用古早磨研器所磨出來的,
也看見早期的穀倉與製作米的過程所留下的機器,
我們手中的一粒米所需要花的時間與力氣,
令我嘆唯觀止,那些一道一道的程序,
真的不簡單呀!真的是不可暴殄天物呀!


日式穀倉建築上插滿蓋斑鬥魚旗

在日式穀倉建築上我看見鯉魚旗隨著風飄呀飄...還真是好看呢!
一直嚷著我要買一隻回家,
想不到在我們要去吃飯的路上還真看見有人賣,
於是挑了一隻帶回家,挺開心的,
後來發現他不是鯉魚它是蓋斑鬥魚呀!
我不清楚旗上的圖案是鯉魚還是蓋斑鬥魚,總之我很喜歡!
一路上我一直拿著蓋斑鬥魚旗遊走在路上,
回到家收藏在我家某個角落!

日式穀倉裡的走道

喜歡在旅行過程中買一些紀念品,回憶當時我們的點滴!
出去玩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也特別放鬆與快樂!
期待下一站屬於我們的旅行嘿!


在漆藝館,一直手拿著蓋斑鬥魚旗

抵達石崗水壩蓋斑鬥魚旗離不開身邊..哈

要回家了,蓋斑鬥魚旗也得找個位置放好


終於蓋斑鬥魚旗安置在我的房間某個角落


在薩克斯風主題館買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