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arty專輯,至今保留完整!

呀!原來我曾經Hip-Hop過!
音樂一直以來都存在我每個成長階段,
國小到國中這階段應該算是我最Hip-Hop階段,
影響我很深的除了當時L.A Boyz,
在來就是本土Hip-Hop舞團-The Party!

當時我為The Party為之瘋狂,
每天看著他們發行的錄影帶在電視機前學跳舞,
當時我最喜歡學Step Dance重步舞,
有時學Hip-Hop還會重重摔跤(當時無知不懂怕死呀!哈),
The Party出了兩張專輯,
當時慕後製作卡斯很強,
豬頭皮、羅百吉、伍佰、陶吉吉還有鈕承澤耶!
平面設計是李明道還有歐陽應霽耶!

真的拜現在資訊發達,
偶然機會在網路上看見阿倫這名字,
我整個人就掉進小時後回憶裡,
阿倫這名字是我開始學Hip-Hop舞蹈的關鍵人物,
基於好奇我點進去看,
我一陣尖叫後,
又不大敢確定是不是我知道的The Party裡團長阿倫,
經過確認,我整個人回憶都來了!


街舞狂潮 Hip-Hop Storm

知道阿倫大哥堅持舞蹈到現在,
34歲的他真的夢想堅持到底,
我好佩服、好崇拜!
現在的他被拍攝成紀錄片,
一部關於兩個街舞世代的紀錄片,
不一樣的世代卻有著一樣執著的街舞靈魂,
對他們來說,夢想不需悲情,也不必嚴肅,
總之,keep dancing就對了!

2008【癡人。說夢】紀錄片影展以及名人講堂,
活動於12月20-12月28,
不只紀錄片還有許多名人講堂,
劉軒、李欣頻、安郁茜、羅智成、陶吉吉...
「癡人。說夢」網站


街舞狂潮 Hip-Hop Storm
台灣 Taiwan / 2008 / 57 min / 導演Director:蘇哲賢 SU Che-hsien

「34歲了,還是尬吧!尬到我贏為止!」舞齡17年的阿倫說。
阿倫歷經台灣威權體制剛解放的90年代,
透過街舞和嘻哈精神衝撞出不一樣的人生。
在街舞開始流行前,
阿倫早已獨自前往大阪、紐約、歐洲、巴西等地,
探索不同的街舞靈魂。

來自台北街頭名為「八個小孩」的高中生舞團,
成員都是90年代出生的新新人類,
街舞和嘻哈文化反倒是這個時代的流行。
「八個小孩」年齡僅有阿倫的一半,
也許他們的舞技不夠成熟,
但是對於舞蹈的熱情,
以及八個小孩間的友情,
比庸庸碌碌的成人們保有更多的熱血與夢想。

這一部關於兩個街舞世代的紀錄片。
不一樣的世代卻有著一樣執著的街舞靈魂,
對他們來說,夢想不需悲情,也不必嚴肅,總之,keep dancing就對了!

多支持台灣舞者,他們都很讚!
他們為夢想一直在堅持,
34歲的阿倫大哥就是如此!


│放映時間│12.21 Sun. 16:40│12.25 Thu. 14:40│
│放映地點│誠品信義店6F視聽室│松高路11號│捷運市政府站│
│我要訂票│兩廳院購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