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廣角拍攝

好不容易我們「金安幫」又聚在一起,
不知今天過後何時還能這樣相聚?
「金安幫」時期是我最重要的成長養分,
那段有歡笑有淚水的情意相挺日子,總是讓我好驕傲,
踏出社會後認識到這群跟我一樣還保有學生那樣的單純個性,
真的實在很不容易,在公司大家彼此挺到底,
說真的認識他們真的只一個爽字可形容!


全員到齊

全體合照沒有入鏡的買小政

這次的相聚對我來說似乎不容易,
可愛的周小蓮要回到自己的家鄉(我會想你的..(抱)),
趁這次機會把大家通通叫來,
這次集合點特別不一樣,在小寶老屋新家,
多了一份溫馨與家的感覺,更多了一份自在感!



很有味道的老房子..歡迎你們來感受角落喲!

房裡一隅

說到小寶新家,這是小寶一直以來最想做的事情,
擁有老屋的工作室與住家是他的夢想,
然而小寶規畫出給旅人的休閒住處,
總是有他最擅長的巧思在裡頭,

客廳一隅

那天聚餐後,我跟周小蓮還有猴子留下來幫忙整理老屋,
把廚房清理乾淨,他一個人整理一整棟房子確實需要時間,
廚房乾淨了,我跟佑蓮也開心,希望能減輕小寶一些!
也期待開幕那天能一切順利!


我跟周小蓮分工把廚房整理乾淨

客廳周小蓮打掃我拖地,原來藍白拖鞋這麼好穿..哈哈

猴子認真刷油漆

小寶很貼心,買雙藍白脫鞋讓我穿,好讓我穿脫方便

我們這幫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個性,
而我們總是能有些頻率是相同的,
而我這群好麻吉在我心裡比較像家人,
他們總是我學習的榜樣,
要不是因為他們,我早忘了做手工卡片的樂趣,
要不是因為他們我早忘了手寫旅遊名信片的感動,
吼...你們真的很優秀內!(我在後面追上你們)


親愛的周小蓮要想我喔!

這些卡片在我房間某各角落懸掛著,來自周小蓮的巧手

我知道那天過後,我們要再次相聚真的特別難了,
更別說全員到齊在一起去旅行,但還是很期待,
在人生的路上,碰見「金安幫」感觸特別深,
或許就是因為出了社會後,我們總是還保有那顆單純的心,
單純、真誠對待,喜歡嘻鬧又情意相挺,
這對我來說尤其是出了社會後,更是特別難得!
金安幫教了我許多,在他們身上我總是在學習,
學習他們的生活巧思、他們的心思、他們的細膩....

總之,人家就是很愛你們(抱)!

PS.周小蓮記得回家鄉後,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生日卡喲!一直都要創作卡片喲!
然後集滿10張,我就會在彰化鹿港等著你(抱)!

PSS.記得也要回來台南看看我(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