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小寶味道的老屋...歡迎體驗入住

關於感受角落請直接點擊這裡↓
感受角落網站




Dear小寶寶:
還記得嗎?2008年這個時候你親手製作的小卡,
把我們倆去花蓮玩的合照Print在上面,
當我握在手中好感動,
那是你要離開金安的時候,送給我的紀念!
你的開路先鋒也讓我跟隨著...

2008年對我們倆來說確實失意不少但也成長很多,可不是嗎?
哭過了、跌倒了,仍然堅強的再站起來!

2年過去了,我把你的角落老屋名信片與小卡對應著,
我感受特別深,心中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2010某天我嚷嚷著要你帶我去吃抹茶豆腐,
我們相約中午見面,一見面很自然的來一個free hug,
這是我們的打招呼方式,
吃午飯時你告訴我好多事情要跟我說喔,
原來是關於你的夢想,開間民宿的夢想,
我覺得好棒耶!越聽越起勁,
你心中的那份藍圖真的很適合你,
但也可以感受你心中那份不安與害怕,
但你還是往前衝...


我喜歡這張椅子,坐起來好舒服

2010年3月某天晚上你說你在我家附近,
等回去找你,你要我帶我去一個地方,
我心想一定有驚喜在,
坐上你的車,往神農街巷子方向而去,
眼前是一間老屋,你說你要租下來,
哇!好幸運讓你遇見這間在適合不過你老屋,
那天真的很替你開心!


角落一隅

於是4月開始你的築屋計畫,
這中間一定有些許的辛苦與困難,
你走過來了,為你自己寫下這感動的一頁,替自己喝采,
小寶寶你真的很棒!愛你喔!



昨天的開幕,我晚了一點到,
看到一群人我害羞的躲起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還有這麼多人在現場,
這種場合真的很不適合我(我是變種的射手),
總之滿滿的祝福都是給你的,
這是新的開始,相信未來你會更好!
或許你會犧牲一些事,但相對也會成長很多!
但別忘了,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


角落一隅

你知道的,我一直會挺你到底!
扣除我假日畫畫時間,只要有空我一定幫你整理老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