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017.jpg
在歸仁有這麼一個秘密花園,瞬間我彷彿掉進歐洲小村莊裡,
太喜歡滿足花園的營造氛圍呀…


DSC_6885.JPG
滿足花園的布置都充滿小巧思
 

今年因疫情,少了許多表演跟展覽可以看,出門到公共場合相對也減少很多,於是為了要避開人多的聚集場合,於是開始搜尋台南郊區到戶外走走的地方,繼上次相隔12年再次回到五號樹屋後,這次又發現迷人的好地方~滿足花園!

DSC_6891.JPG
很喜歡滿足花園營造出來的氛圍

DSC_6893.JPG

滿足花園位於歸仁地區,因對於歸仁離台南市區有點距離,不常來到這裡,來過幾次是可以用手指頭算得出來,相對的當然不熟悉歸仁,於是我們導航定位目的地-滿足花園,從大條路開到小條路,我開始懷疑路是對的嗎?小條路在蜿蜒小小路,當我才要說有點不對時…赫然看見我前方的左邊,有個帶點鄉村風的房子,前方還有一片綠草皮時,我終於放下心中的不確定感,轉為開心又滿心期待地心情…
 


DSC_6868.JPG

DSC_6869.JPG
好喜歡薯條,親人的貓咪就是這麼令人融化

DSC_6903.JPG
滿足花園的多肉植物都非常茂盛,真令人羨慕丫..
我家的黑兔耳都長不大...


DSC_6916.JPG

DSC_6879.JPG

DSC05766.JPG
被滿滿的花草與樹給包圍
 

緩緩地走進這座隱密又寧靜的花園,映入眼簾的全是滿滿的植栽與大大小小的樹,帶著輕盈的腳步,好奇的觀望著這裡的一草一木,直到走到我眼前才仔細看到這棟以白色為基底,點綴紅磚的歐式鄉村風的建築,突然覺得我在歸仁嗎?瞬間我彷彿掉進歐洲小村莊裡,太喜歡滿足花園的營造氛圍呀…
滿足花園的戶外區比室內區更吸引我,還有貓咪的陪伴,不假思索的選擇坐戶外區,當時四月份不算熱,一坐下來微風徐徐吹的我們都好放鬆,為緊繃的疫情舒緩了我們的身心靈~

DSC_6881.JPG
在戶外有貓咪的陪伴,開心

 

來到滿足花園一定要品嘗的就是這裡最火紅的千層蛋糕,我們當然不忘來一份,除了點千層蛋糕外,我們還點了布朗尼蛋糕以及美式咖啡跟英式紅茶,這樣就可以吃到4種不同口味的下午茶,點完餐點後立馬去玩店貓,發現這隻貓好沉穩,也好親人,給抱給摸就如老闆娘說的~我們家的薯條(貓名字)家教很好!哈~果然適合當店貓呀~
 

DSC_6918.JPG
高高的千層蛋糕就這樣讓我切一刀,送進我的嘴巴裡,呵呵呵....
在嘴裡是綿密又不甜膩的口感,非常棒


DSC_6933.JPG
吃到千層派...頓時讓我笑開懷
 

還沉浸在與貓玩樂的歡樂氣氛裡時,服務人員已經端上茶飲與甜品,只好先暫別與薯條玩耍,看看桌上的可口又美味的食物,真令人心情愉悅,想必品嚐起來一定又別有一番滋味,迫不及待來品嚐傳說中很厲害的千層蛋糕,拿著叉子輕輕的在已堆疊出肉眼也數不清的派皮上,高高的千層蛋糕就這樣讓我切一刀,送進我的嘴巴裡,呵呵呵....在嘴裡是綿密又不甜膩的口感,有著蜂蜜香氣,派皮很扎實也很有彈性,頓時讓我笑開懷,真的是傳說中的厲害千層蛋糕呀~是那種好吃到會讓人一邊吃一邊雙腳還會在地上跺腳,嘴裡說著好好吃喔~每吃一口在嘴裡,是會持續碎碎有詞重複著~這也太好吃了吧!這樣的價錢也太有CP值了吧!這類的詞語會一直搭配著這個千層蛋糕持續出現…(笑)
 

DSC_6849.JPG

DSC_6919.JPG
布朗尼蛋糕扎實的口感

DSC_6851.JPG
滿足花園的咖啡,沖泡的水準非常棒

DSC_6923.JPG

DSC_9015.JPG
 

滿足花園不只千層蛋糕厲害,連布朗尼也很厲害,扎實的口感,吃進嘴裡的盡是滿滿的巧克力香味,還伴隨裡頭的堅果香,也不甜膩但口感偏乾,但還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不至於乾到不好下嚥。再來就是滿足花園的咖啡,原本對於飲品沒有太多期望,卻出乎我意料的好喝,把咖啡沖泡的溫度拿捏得很好,以至於喝起來非常順口,我們在猜這杯咖啡應該是用illy咖啡豆,因大門口外有掛著illy旗子,所以直接這麼聯想…
英式紅茶也很不賴,紅茶香含在嘴裡香氣滿滿,重點是不甜喝起來也不膩,搭配任何一個甜點都剛剛好!選用的紅茶非常濃郁,覺得應該是Twinings品牌,但不確定,因看到櫃台架上有這品牌罐子,也是自己的聯想...


DSC05747.JPG

DSC_6905.JPG

DSC_6875.JPG

DSC_6897.JPG



DSC_6959.JPG

DSC_6960.JPG
內空間一隅

因為我們選擇坐在戶外,偶爾隨興離開座位到處走動,去找薯條玩耍,反而對於滿足花園室內空間較不好意思打擾客人,沒有逗留許久,只在櫃檯的小角落看看擺設物件以及可愛的小植栽盆,從這些小物也能看出滿足花園的主人,真的很喜愛植物,滿滿的溫馨布置,怎能不愛上滿足花園這祕密景點呀…

DSC_9021.JPG

我們下午一點左右到,已經滿滿都是人

DSC_6942.JPG
然後我們太享受這裡,待到滿足花園快打烊時間,室內早已空空無人...
就知道我們多喜歡這裡


DSC05761.JPG
期待下次來滿足花園

我們就這樣在滿足花園待了一整個下午,真的夠滿足了,雖然滿足花園營業時間不長,但覺得這樣很棒,人本來就要懂得生活與休息,我相信滿足花園的主人是懂得過生活,下次再來滿足花園,我一樣會選擇坐戶外區,然後再次好好看看外面的風景,因為每個季節植物都有她變化的地方,坐戶外區有趣多了,還可以找薯條玩,也較自在隨興,期待下次來滿足花園。

arrow
arrow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