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心靈最優美的地方-伊聖詩

夜晚走進伊聖詩,
心中第一感受的是綠葉的包圍,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環保意識型態經營理念,
伊聖詩有個非常棒的經營理念,
還有從二姐提起的老闆對員工的關懷,
這讓我才意識到,
那天我看見每個工作人員臉上的笑臉好真誠原來是有原因的,
每個員工都充滿POWER,
裝不出來的總是讓人感受得到。



伊聖詩小小的書房櫃裡有各式書籍,
當然也是精挑過的,你可走進來看看書,
累了當然也可吃吃他們的手工麵包或輕食,
那麵包簡直讓我愛不釋手,
搭配他們特有的手工醬,
喔..簡直是人間美味,
感謝二姐回台南時特地從日光大道買麵包回來,
那幾天的早餐讓我吃的格外開心,
在公司吃著麵包都會微笑起來...哈哈哈,
台南為什麼沒有分店呢?(攤手在攤手)


好吃到飛上天,Q勁、綿密是我的菜啦...

這手工麵包來自日光大道廚房,
也是伊聖詩相關企業,
秉持的環保、公平交易、有機農作...
很喜歡這樣有心的老闆,
讓我覺得台灣有這麼一點點小驕傲,


這盤蔬菜沙拉菜是採用有機菜,
菜特別甜..超喜歡超喜歡


這裡的餐具在伊聖詩也可以買得到喔!
我特愛不銹鋼與木材的完美結合

這杯是黑咖啡,咖啡豆來有機雨林咖啡,
我不喝咖啡,所以不能評論好不好喝,
我的重點在於這對咖啡杯組,
伊聖詩也有賣,當下很想把咖啡杯組與鋼杯買下,
考慮一下最後還是沒下手...(泣)


女人節義賣活動展售中

伊聖詩不只是個書店,
它包括的藝術、人文、展覽的美學空間,
讓你不只眼睛看見的,
就連耳朵也能聽見屬於這空間的音樂,
這一切充滿藝文的空間真的讓我非常著迷,
如果可以每次上台北我都真想行程都有屬於這裡的!


這是女人節的展覽,
義賣這些衣服所得捐給需要幫助的受虐婦女機構,
我中意這件作品,堆疊的層次百看不厭!


我喜歡這角落,尤其是利用書當時鐘刻數,
就算分針走偏了也無所謂的美極了!


這是擺放CD的角落,這兒的音樂好適合這空間的氛圍



這裡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藝術,是對味的高質感!



還有這櫃台上的燈飾,
在我ㄧ踏進去就有偷偷死盯著不放的燈飾看,
它是利用一張一張的描圖紙手工打造,
環保又獨具巧思,透光光線效果棒極了!



還有還有就連廁所都充滿藝文,
還有ABSOLUT酒瓶,且是壓扁的玻璃酒瓶,
天呀..愛死了!
因為不能雍有,拍照太普通,
於是我現在的工作是把他畫下來..
屬於我自己的收藏!

伊聖詩的美學空間是我覺得每個人都需要吸取的養分,
每個人感受的都不一樣,
獨特的美學養分就靠自己的腦袋裝多少,
實現自己的美學空間吧!

下次見..伊聖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