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卓也小屋散步,過沒多久就要向三義說掰了!

最後下午剩幾個小時,
我們就要向美好的三義說拜了,

我們原先計畫去三義許多藝術家的工作室拜訪參觀,
但我們抵達之後卻發現他們似乎都遷移了,
但仍然保留原先的工作室外觀建築,
這些工作室並不怎麼好找,
一路騎到死角折回來,
還要一路被家犬吠...
我是有嚇到縮起來....


阿華工作室(日盛創意工作坊)

終於辛苦找到阿華工作室,
四圍紛圍格外安靜,
一下車看見一隻貓,
我們向貓揮揮手(試圖要牠走過來),
結果牠不只朝我們走過來,
突然一下子從你四周圍跑來更多隻貓,
我好驚訝一直開心尖叫(有起肖的狀態),

這就是所謂的自然捲(喵)



餵食親愛的貓貓中~

這兒的貓既然不怕人,
我們開始跟貓玩得不亦樂乎,
開始拿零食餵食他們,
他們吃的好開心,
我們看得好樂,
而且好喜歡在我們身上窩著,
然後用那雙無辜的眼神望著你,
哎呦∼我都融化了,怎麼可以這樣犯規啦!

我ㄧ邊餵食一邊跟他們說話(牠們聽懂嗎?)


很喜歡圍在我周圍的貓貓~融化了啦~犯規犯規


周小蓮屢試不爽一直試貓毛抖抖動遊戲~

然後買小政在貓身上玩一種遊戲,
抖動貓毛遊戲,
動一根毛..全身貓毛抖抖動,
大家很認真的學買小政,
但這似乎要有技巧,
周小蓮屢試不爽,
似乎也沒學會這好玩的技巧(歪頭左手托眼鏡若有所思...),

跟貓貓玩得特開心的我,
拍了好多犯規的照片喔∼這貓太犯規了啦∼
來到阿華工作室看不見藝術作品,
卻看見好多可愛的貓貓,
這好像有點變相的另類景點,

我們走到哪貓貓就跟著我們走,
貓貓很愛找我們的腳下圍著~


跟貓玩遊戲,貓很愛玩耍~


山板樵大門口

我們也順著三義130線來到山板樵(臉譜館),
近去參觀要收門票,門票可抵消費,
算是一種強迫消費行為,
說實在裡面規劃設計都不怎麼討我歡心,
但或許對學生校外教學或團體郊遊應該還不錯,
因為他們有DIY臉譜彩畫製作,也有烤肉區,
算是為學生良身訂做的校外教學,
也有普普通通的民宿,
算是給學校校務老師省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瑣事,
吃、住、玩通通搞定是否?

要離開三義準備回家了,
搭上區間車的火車抵達達豐原,
再由豐原搭乘自強號回台南,
這火車一直晚到,等了將近半小時,
這時傳來電話,周小蓮已經抵達彰化了,
隨著時間流逝,火車終於來了,
一上車我們幾乎倒頭就睡,
包包裡的晚餐(麵包),吃也沒吃,
一路睡到台南,睡飽後精神飽滿~
明天就又要回到擾人瑣碎的繁忙工作,
但會帶著做仙女一樣的心情面對工作,
然後心理想著那幾天的美好回憶,
偷偷微笑著~有你們我真的覺得好屌喔!

最後來個幾張搞笑照片,
我只能說買小政你太有口白了~
雖然那衝衝衝沒放上來,
但以下就足夠代表你好有口白...

這照片不是我弄得,是買小政同學惡搞滴!
因為我們的周小蓮同學,
那天抵達三義興高采烈帶著剛買的相機攝影,
但相機發揮功能只在半天就沒電了,
又沒帶充電器出門,讓我整天一直笑她,
相機又重就這樣背著2天,卻沒什麼發揮功能...
好辛酸的揹著...哈哈哈


我也來笑自己好了!
很怪我老愛在旅行的過程中,
挑戰這種高難度動作(馬路上有車~危險呀~)
躺在大馬路上是宣示自己自由如我~

那年金安幫墾丁遊~我躺在馬路上

那年金安幫后里遊~又或者是路邊跳舞唱歌~

好啦!這些都是開心滴~人生就是要如此盡情做自己!

murmur...
親愛的你們!謝謝在我今年過生日(其實已經不太過)
你們的心意我通通都收到,
先聲明我沒有特別要放上來的意思(低調),
但是我們家的周小蓮實在太讓我感動了(其實你們都讓我感動),
因為我常常隨口丟一句話,
總有人把他放心裡(我超級好感動滴),
因在三義旅行熊寶貝封面事件,
讓周小蓮有了這創意的構思,
於是製作出周小蓮獨有的唯一的熊寶寶樂團封面禮物, 全世界只有一張,且好了不起的在我手裡(轉圈圈), 配合三義旅行的網誌,
所以最終回我特別放上來,

周小蓮製作的生日禮物,
封面概念是我丟了一句話,
周小連接的球,
所創作出來的唱片封面禮物(好棒拍拍手),
我一直很喜歡跟志同道合的朋友瞎聊,
因為有時無意間互動所撞出來的火花總是驚為天人,
這就是生活設計,
朋友就是要這樣互相成長互相學習,


內頁好精緻,有把唱片概念的層次帶出來,
進紙卡紋路選的格外美好,
質感棒透了,加上精挑的三義之旅的照片,
有故事性的敘述,
又讓我再次掉入三義煙霧繚繞的仙女世界~
超喜歡這樣的手做禮物,
等到老了這些大大小小的手作卡片真的格外珍藏,
一輩子真的是一輩子的(感動中無言了)....
親愛的周小連你好棒喔,好有才華呀!
愛你嘿!


這是封底~我的天呀...刻的好精緻好美喔!
怎麼可以如此有耐心,人家要跟你學習啦~
周小蓮好樣的妳!

希望明年金安幫之旅又有好玩的等著我們, 說好每年一次的旅行喔! 還有一輩子都給對方做生日卡片喔! 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我感到榮幸!(真心話喔)

后里咖搭車之三義煙霧繚繞有如仙境之旅~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