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的沒去成ECHO的演唱會!
留下票券等以後給ECHO簽名!

上個月大概是我人生中感冒最嚴重的一次,
從5月初感冒到6月初還在感冒,
從小感冒到腸胃炎到支氣管炎再到肺炎,
整整一個月沒力氣的度過每一天,

然,5月28日我發燒,
這天是ECHO的DAY1演唱會,
票早已買好,
當天我真的很想踏出家門搭火車去高雄,
卻頭昏腦脹,全身無力,
實在沒力氣赴約,
我任性的留下票券,
要等到有一天遇見ECHO請他們幫我簽名,
好讓這張票券更有紀念價值!
我望著房間牆上的鐘,
看著時間已接近演唱時間,
心裡好無奈好無奈呀!


這是4/9號在Legacy,
看ECHO的處女空氣最終回演唱會,

這讓我回想起4/9號,
跟小孟與小妹在Legacy看ECHO的演唱會,
記得那天天氣微涼,
我們開開心心瘋狂的尖叫、歡笑,]
ECHO的音樂帶給我們無限美好,
也帶給我們許多力量,

柏蒼的聲音太有魅力了

柏蒼一開始有穿外套,唱到最後脫了!
而且還是特別來賓張懸起哄,
張懸的出現讓我們都陷入瘋狂,
好久不見的張懸仍然這麼有魅力,



當天美麗的春佑從鼓手位置走到前面熱舞,
也讓大家瘋狂,簡直值回票價,



我很喜歡看ECHO的表演,
他們總是很認真帶給現場快樂,
每次聽現場總是被柏蒼的歌聲打動,
柏蒼的歌聲可以讓我靜下心,
一種不讓人浮躁的聲音!


我很喜歡這張,有一股正面力量


這是演唱結束後,大家還不走隨音樂搖擺身體,
小孟與小妹

當天演唱快結束時,柏蒼握著一大把玫瑰花,
往人群中放送,我趕緊叫小孟與小妹也快去拿,
幸運的他們也拿到玫瑰花,我們都好樂,
但最讓我感動的是,
當演唱會結束後,舞台上早已沒有ECHO,
因現場還放著音樂,歌迷卻遲遲不走,
還隨著dear john的音樂搖擺身體,
當下好莫名的感動,音樂就是如此讓人愉悅!



我期待下次的ECHO演唱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