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幸運得到2份海報,這本書封面設計的超精緻,
來自我除了愛聶永真之外就是王志弘的設計了!

我不太記得哪一年候開始知道陳德政這號人物,
但一開始認識陳德政是因為破報音樂專欄,
總在拿到破報後最期待翻到最後幾頁,
會吸引我看,是因為陳德政介紹專輯時不太矯情,
更不會咄咄逼人非要你趕緊去買下專輯不可,
舒服的樂評總讓我閱讀起來較理智....哈!


陳德政簽名,上頭寫著keep dreaming keep rolling....
我會,我會繼續保持著!

「音速青春」是我固定要嗑的部落格,
陳德政在自己的部落格記錄了自己在紐約與關於音樂、
電影等記事,也是我吸取養分的地方,
在台灣有許多音樂樂評,我較偏好陳德政介紹的音樂,
或許都剛好一樣有共鳴喜歡獨立樂團,
也恰好都喜歡經典老搖滾...
這次陳德政出了一本關於昨日的音樂記事,
紀錄他在紐約四年的音樂記事,
陳德政利用他擅長不僑情的文筆,
字字跡跡描述他與音樂如何擦撞出許多令我好生羨慕的生活...


台南誠品座談會


這是台南場的福利,抽到海報的人可以來張大合照..哈
我應該是最幸運的(自己不要臉的說),我拿到2張海報..耶耶耶


那天去參加陳德政的座談會,
開心與朋友不期而遇,
更開心的事那天心裡默默許下的願望既然瞬間實現,
我知道座談會會有贈送那張我超級愛的海報,
我發揮我愛舉手發問的個性,
不怎麼害怕緊張的我,問了問題後...得到一張海報,
開心之餘,貪心的告訴自己希望等回抽獎活動我還可以得到一張,
哈哈哈...當陳德政唸著我手上的號碼-47號,
我簡直樂壞了,
怎麼2011年我參加的第一場座談會就這麼好運?




一定要跟陳德政合照的呀!

不期而遇的朋友-一心

座談會結束後,之後就是順理成章的簽名會,
但我並沒有2張海報都讓他簽,
我想保留一張「完整乾淨」 的畫面,
是等我需要的時候要表框放進將來有可能實現的夢想裡,

當天拿到海報,馬上貼在我的牆上,
左邊Radiohead右邊R.E.M.多好看的視覺呀!




陳德政是道地台南人,理所當然親朋好友都會出現,
連可愛的阿嬤都來站台喔!
而且阿嬤好猛喔..既然也讀完這本書,
好在當天活動之前我己經讀完這本書了...
要不我會汗顏!

陳德政的文章帶領我認識許多不可思議的音樂,
他仍然繼續帶領著我們前進,
前進屬於那個不可思議的音樂王國!

PS.After Party in wire心得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