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的晚風停留在台南文學館那片藍-巴奈演唱會

那天台南的夜晚,天空特別藍,微風徐徐吹來格外舒服!
看見巴奈就在我前方,我開心的跟她打招呼,
巴奈正準備暖身子,近距離看見她暖身的模樣,特別可愛!



開場時巴奈從人群中緩緩唱著原住民謠,慢慢走進中央舞台,
一開唱就帶來太平洋的風,頓時感覺人好像在海邊,
正當我在享受巴奈的歌聲時,忽然跳電,演唱中斷,
巴奈帶著無奈的表情,又跺腳著說:怎麼會這樣啦!
跳電這段期間,巴奈帶領著我們唱原住民謠,
歡樂合唱的過程讓我好享受原住民的那份純淨、隨性的聲音!



巴奈喜歡唱歌時光著腳丫,我想那或許是巴奈的習慣,
也或許這樣對巴奈來說唱歌才會自在又舒服!

巴奈喜歡隨性唱著歌,唱老朋友的歌、
唱有故事性的歌、唱台南最道地的台語歌...
巴奈的歌聲總是會貫穿人心,總是唱出那份感動,
我眼淚就跟著眼框打轉,巴奈邀那布一起來台上唱歌,
唱著他們兩的創作曲-「也許有一天」,
那布唱著族語搭配巴奈的華語,
在露天的文學館聽來特別有味道,
這首歌在2008藝像台灣─台灣舞蹈煉金篇其中一隻舞碼「回家」,
舞者由賀連華和巴奈、那布一起表演,
用舞蹈和現場音樂來表現。




演唱結束後,跟巴奈講了些話,巴奈給我一個擁抱,
我知道這個擁抱對我有些意義,我懂!
期待有一天,台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