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作品我把它組合成一張海報形式!
想表達簡單即是美的作品!

裡面的字體印章就是當時所謂的活字印刷,
這是我小時後的〝玩具〞,
小時後我常跑去只有我知道的地方玩,
大概就是所謂的現在秘密基地,
我撿了許多這些鉛字印章,
老是弄得全身是髒,
回到家卻開心不已,
馬上拿印泥來蓋章。

外框是我自己做的骨架,
材質是紙漿和樹脂,
上色是油畫顏料,
我試著讓顏色舊舊髒髒的,
又帶點土又帶點沙子,
好讓我感受我的童年。


這是正面模樣


這是背面模樣
我沒有把鉛字印章固定,我利用這橫幹之間空隙作運用。
好讓我隨時都可以〝玩〞!


近拍鉛字印章,這些印章上殘留的顏色就是當時我〝玩〞出來的!

這件作品靈感來自於2008北京奧運開幕表演,
活字印刷表演一慕以及一間充滿藝術味的二手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