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手中指大受傷,硬要苦中作樂在傷口上畫上鬼臉!

那天晚上上完舞蹈課,回到家有點小沮喪,
有一套動作我記不起來...
回到家反覆想著那套動作,直到晚上10點半我才去洗澡,

就在洗完澡後,
被我家那已經用了十幾年已有裂痕的浴缸給割傷,
靠!第一時間見到自己的鮮血大量流出簡直很詭異...要怎麼了嗎?
然後真的痛的要命,飆髒話了!〝看〞!

雖然我是左撇子,但右手中指受傷還是很不方便,
尤其不能碰到水真的很不方便,
還有敲鍵盤時簡直快氣炸了...
不方便按鍵盤就算了,還會隱隱作痛!


浴缸讓我受傷,全拆了要換新的...

索性拆掉浴缸,換新的,
但這次換淋浴式加上透明玻璃隔間,
嗯!我喜歡透明玻璃隔間充滿無限遐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