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案發當天,發生地點在台南市,請大家多多幫忙!

事情發生到現在,心裡仍然很傷痛!
Mark靦腆的笑容仍然在我腦海裡!

我永遠記得那年的夏天,
第一次踏入HAM GALLERY,
你是如此的親切為我們解釋HAM GALLERY的經營理念!

在天上好嗎?Mark!
我相信你在天上一樣在畫畫,對吧!


這是Mark的創作


我知道事情發生已經隔了2年了,
要找到目擊證人的希望微乎其微,
但不試一試怎麼會知道?
希望大家幫忙轉寄!謝謝!
照片連結

PS.我真覺得台灣法律很shit!
撞死人無罪?靠!shit!shit!shit!shit!

PS.還有台灣的垃圾車只要沒有在執行職務,
總是很霸道的衝很快,騎車千萬離垃圾車遠一點,
這不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人被垃圾車衝撞,
之前我的前主管也是,但我前主管比Mark幸運點,
我的前主管從加護病房被救活,
真的讓我們當時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
當時駕駛者也一樣推辭,
我真覺得靠政府吃飯就可以囂張嗎?
那些駕駛人有天因果輪迴一定會發生在你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