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恩導演簽名

好聽的音樂會一在讓人感動,撫慰心靈!
音樂永遠是美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音樂能喚醒心靈、讓人感動!

但我承認我聽音樂很挑!
我一直有喜歡的音樂和歌手,
我可以一整天都聽同一個歌手的音樂,我也不會厭倦,
因為我注重的是音樂帶給我的感動和意義,
我不盲目的聽音樂更不追隨所謂的流行偶像、包裝過度的音樂,
我想自我創作的好音樂是最吸引人,
是好音樂就應該收藏,你才懂得音樂的價值與意義!

看了練習曲電影,每一幕的畫面配上的音樂都是多麼的喚醒我,
練習曲電影原聲帶用最真誠的音樂來詮釋台灣這塊土地,
不管是「山腰上的家」或者是「台灣海峽的風」都唱出小孩子最最最真的聲音!
我很愛原聲帶裡這兩首,讓我感覺童年的聲音是應該留住的,
也啟發我最近的創作,幫我家的小姪子做童年記憶。



不只音樂表達出台灣的感動,CD內部設計更感動我,打開一看,設計的很貼心
為了響應環保,在放CD的裝置處利用厚紙版的厚度設計出以方便拿取CD的巧思!




在來因為這部電影讓我感受很多,延續到我的生活、我的想法,
更讓我曉得台灣有這麼棒的樂團the hindsight,
他們的音樂創作讓我感受到他們的音樂信仰,
我偷偷對自己說:「他們是台灣的聯合公園!」
懷恩導演說:「蓄積過去強大的能量,以現在的生命撕裂承載的負擔..
音樂,是碎片漂浮衝撞的光芒!」
中國搖滾教父崔建說:「他們音樂水準很高!」


是好音樂就真的應該去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