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青陽這個名字在我不知何時就悄悄影響我,
聽音樂過程中的另一種驚喜!
角頭音樂獨立唱片一直是我聽音樂中不可遺漏的音樂消息!
我喜歡人文音樂、我喜歡最真誠的歌聲、
我喜歡聽覺與視覺得到那份扎實的感動!
收集不少角頭音樂,
除了音樂好聽還有就是蕭青陽老師的唱片設計總是讓我拍案叫絕!

這次這次也不例外!真的夠屌!
「我身騎白馬」入圍葛萊美獎了!
第二次入圍了!真替蕭青陽老師感到驕傲!
總是沒有忘記最道地台灣味!
總是把唱片封面設計的最有特色!

封面上的原圖取自收藏於台北故宮的"明人畫入警圖"
我真覺得蕭晴陽老師好用心,
不愧是葛萊美獎入圍大師!
我真的心中只有佩服還是佩服,
夠創意!

〈我身騎白馬〉(2007年2月GTS獨立發行)是台灣首張以歌仔戲唱腔搭配電子音樂編曲的創作專輯,
由新一代的音樂人蘇通達與南台灣頗負盛名的春美歌仔戲團共同合作完成。
除了開創台灣流行音樂的新樂風以外,
該專輯美術設計的精美也令人驚嘆不已。
我身騎白馬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