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002.JPG  
謝謝fat cat deli讓我喚起好多好聽的歌!

DSC_0405.jpg  
烹書店門口,由許多小門組成大門,來自烹書家的男孩主人巧手

通常有特色的店都會有一個充滿故事的主人,
但我在烹書卻是遇上一整個家庭都是充滿藝文與故事的一家人,
Fat cat deli的主人是來自香港定居的一家人,
這兩家店讓我感受與體會很多,不僅食物好吃、音樂好聽、空間設計獨特,
最重要的是主人不吝嗇分享他們的故事,從中讓我獲益匪淺。
 

DPP_0016.JPG  
很多人喜歡與Fat cat deli主人聊音樂

DPP_0022.JPG  
Fat cat deli老闆收藏的唱片

DPP_0017.JPG  
DPP_0003.JPG  
我們難得的友誼我特感珍惜

到火車站附近迎接文棋後,我們就開心直奔Fat cat deli
這次難得與文棋聚聚真的真的特別開心,我們一見面打開話匣子聊不完,
我們難得的友誼我特感珍惜,過一會兒我們就開始觀看這個舒適的空間,
窄小的階梯是這裡老房子的特色,空間不大卻非常舒服溫暖!

DPP_0007.JPG  
美食、音樂夠吸引我常來這
DPP_0008.JPG  
DSC_0395.jpg  
還有老闆玩音樂的空間

從空間的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主人的喜好,
來自香港的年輕夫妻喜愛獨立音樂、喜愛貓,
把這
2個獨特性帶進店裡,確實很吸引相同趣好的朋友一探究進,
這裡除了有好吃的食物外,也販售香港獨特的獨立音樂,
有一整面牆擺放著
CD,也提供試聽,
這些音樂都是老闆從香港精心挑選的好音樂!

DPP_0013.JPG  
我好喜歡比比
DPP_0009.JPG  
金比姿勢好優雅,吧台上走來走去,好輕盈

DSC_0378.jpg  
喵喵有受過傷,走起路來跟一般貓咪不一樣,我好喜歡牠!

還有這裡有三隻超級可愛又親切的貓仔,三隻貓仔悠遊自在在店裡繞著,
跳上唱盤機、走上吧台、窩在桌子上,實在讓人看了心都會融化,
這是一個讓人到了這裡會特別特別開心的地方,
甚至推開門離開
Fat cat deli後,
心裡仍然會有溫暖會有開心的紛圍在心底裡。

DPP_0027.JPG  
開心遇見好朋友..有沒有每次都這麼巧...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t cat deli 肥貓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