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大道麵包坊生意很好,還好我們有先預訂,要不就吃不到麵包了

富錦街是一個適合慢調、散心的地方,
緊鄰民生東路附近店家無論交通、
環境真的都好適合住在這裡,
來到富錦街除了去日光大道富錦廚房外,
最重要的是來到民生東路買日光大道的麵包,
我超級喜愛日光大道的麵包,Q勁、天然、不油不膩,這對我超級注重飲食養身的人來說,在我心中真的是TOP1,


日光大道也有提供位置享用店內麵包


牆上掛著許多黑白攝影作品,超有味道的

日光大道麵包坊的空間格調跟富錦廚房以及伊聖斯一樣都充滿藝術,日光大道麵包坊也有小小空間可以坐下來享用店裡的麵包,
我一踏進去麵包坊就被牆上的黑白攝影照片所吸引,
黑白照片高掛在牆上每個角落,
使整個空間充滿藝術氛圍,
也同時有錯覺自己好像在另一個國家不像在台灣,
好感謝日光大道旗下的相關事業,
讓我看見這城市的美好與感動。


日光大道大門有個大大的太陽,看到太陽LOGO心忍不住開心尖叫起來

準備回家的路上



我在富錦街小普羅旺斯

除了我們計畫要來的地方之外,
我早在心底準備好會在這遇見驚喜,
果不期然我們遇見了小普羅旺斯店家,
這充滿法式餐具、家具以及家飾佈置,
格調相當高,色彩鮮明看了會溫暖整個心裡,
每樣餐具都確確實時來自國外手工製作,
店家的擺飾與空間以及色調都充滿南法的味道,
就好像真的有在普羅旺斯裡充滿陽光舒適的感覺,
小普羅旺斯空間非常大逛起來很舒適,
把整個空間規劃成真的有如一個家,
且是在南法的家,
進到小普羅旺斯會有錯覺以為置身在法國,

小普羅旺斯-大門進來就如此舒適,後面是客廳區。照片取自小普羅旺斯FB

這裡是廚房區,擺放的都廚房用具。照片取自小普羅旺斯FB

這裡是餐廳區,好多咖啡對杯以及盤子都好美麗喔!照片取自小普羅旺斯FB

廚房、客廳、餐廳最主要的三大空間,
來擺放這些精美且質感超棒的家具、餐具...
每樣擺飾說真的我都非常喜歡,整個空間我也好喜歡,

來自法國手工製作的碗盤,這些顏色好漂亮好漂亮,
且質感棒極了,觸感非常棒,不可思議的綿綿感!
照片取自小普羅旺斯FB


我一直很認真在看「藝術品」

是手工製作,所以紋路上會有一些不一樣


我很中意的小湯匙、咖啡杯

這相框可以放多照片,一整個掛在牆上好有氣勢

巴不得全部都打包..哈真的好特愛好特愛呀!
來到富錦街別忘了去發現富錦街許許多多的小驚喜!
我愛富錦!下次見!


在富錦街上意外撞見樂器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