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件茂作作品收藏

現在的過年都是那樣淡淡的,
早已沒有〝穿新衣戴新帽〞這種鬼傳統了,
不過今年我犒賞自己卻不是買新衣戴新帽,
是買個茂作作品回來收藏,
這對我來說更是比買新衣還要有價值呀!

來自日本手工打造的茂作,極簡的風格深入我心,
愛死高品質極簡的作品,
就好比我常說的,設計終究還是希望它歸於留白!
這是毛森江先生引進茂作作品,
雖然森CASA有名的是丹麥Y chair,
但椅子總是需要有適度空間的擺放,
才能突顯椅子的格調,
我還不到擁有自己那樣的空間,
這時顯的茂作的小傢俱就更容易入購,

毛森江先生2011年的賀卡,很早就郵寄到我家囉!
賀卡中當然就是以毛森江先生清水混凝土建築為構圖!

收到這份賀卡,我最期待的就是毛森江先生的題字,
去年收到時,那上頭的題字好令人動容,
今年也不意外,我總覺得毛森江先生真的好了不起!
太尊敬他了!尤其是聽過他的成長故事!深深佩服呀!


毛森江先生2011年所寫的題字

他的這段話很有意思,鼓勵大家沒有什麼事情不可能實現,
當下努力就對了,實實在在做自己,
也期許自己能像這段話一樣,繁花盛開!


賀卡的封面,手繪兔子,每隻都不一樣,挺有個性的!

祝福‧平安喜樂!
延伸閱讀-毛森江
延伸閱讀-毛鏗/茂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jing 的頭像
    yi-jing

    horse-21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