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開開心心逛完慶修院,接近中午囉!
夥伴們有人提議吃〝大陸麵〞,
啥?大陸來的麵喔?
我納悶的問著,夥伴們既然告訴我那很有名耶!
他們家的煎麵很讚!
好吧那就吃吃看囉!
果然進去店裡真的人很多,
當然也吃了煎麵,還不錯啦!
夠填飽肚子啦!吃對我來說就隨便啦!
吃飽囉!前往下一站,走到鯉魚潭去!



到了鯉魚潭坐上腳踏船,
不懂水性的我開始幻想我身上的救身衣有功效嗎?
萬一我摔下去會浮起來嗎?哈哈..
就這樣大家一開始瘋狂的踩腳踏板像神經病一樣把自己搞到腳沒力,
後來就乾脆不踩讓它漂,這時才發現我們人已經在潭的正中央,
看看四周風景美到不行好漂亮,看著對面的山與飄出的山嵐好壯觀,
我又開始發問山嵐為什麼要叫山嵐?
有人已經快被我搞瘋了,啪..一聲又往我頭裡輕輕揮過去!
我們又開始繼續踩著,我們的方向已經離起點好遠好遠,
越往裡面越看見好多小動物真好玩,
一隻一隻特別美麗的小鳥在四周飛也在叢林邊休息,
看了心情就特別開心!我們也準備踩回去囉!
因為這時天空開始漂雨,慢慢悠閒的踩回去,
咦..這時來一陣風雨勢也加大,我的媽呀!我們還在潭中央耶!
大家這時快馬加鞭的用力踩腳踏板,
起來後我們早就全身濕透了!
不過大家卻開心笑著一直說好玩好玩!
我想這輩子沒有這麼喜歡過下雨天的!哈哈..




休息一下!我們轉往下一個地方馬太鞍溼地,
雨勢仍然很大車子也開好久,我不知不覺睡著了,
醒來後目的地還沒到但窗外像颱風天很嚇人,
醒來有點恍神有點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
問了夥伴才知道目的地還沒有到,哇...那麼遠喔?
後來考量天氣問題我們折返了,
在糖廠休息一下晃一下就回市區買晚餐回民宿悠閒吃飯看夜景!

那天的夜晚吃了晚餐洗完澡,
帶著相機在陽台拍照,
一個人靜靜著看著眼前一閃一閃的燈光好美麗,
心裡想著這趟旅行還有這群我很愛的朋友,心裡很開心!
老大說這趟旅行是小寶的畢業旅行,
但對我來說你們和我都不會有結束的畢業旅行!
我知道不管以後我們各自奔飛,
只要我號招你們都會想辦法聚在一起的可不是嗎?
別忘了我是誰?紅色炫女孩!

花蓮樂遊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