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蓮回來有好一陣子了,
最近逮到時間就一點一滴紀錄下來!
要去這趟旅程之前碰上大家意見不同,
吵歸吵鬧歸鬧還是開開心心出門遊樂,
也或許這才是真正朋友的情誼,
不會做表面的我們都是真心博感情,
有不爽當然明講呀!
去這趟旅程算是很瘋狂,
沒有太多時間讓我們玩的盡興,
畢竟去一趟花蓮要花上好多時間,
但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可不是嗎?練習曲電影的名言我們可是牢牢記在心裡!

搭上高鐵在轉搭太魯閣號很快就到花蓮,
太魯閣號外觀好新好科技,坐起來也很刺激!
民宿老闆娘早就在火車站等我們囉!
一到花蓮心境就不一樣,
花蓮人總是好熱情!
第一次見到老闆娘卻有那麼親切感!
這間民宿我要好好大力推薦它一下!
最近這幾年很盛行「民宿」,
但所謂民宿顧名思義就是主人自己的自家房子改建而成的,
可惜台灣民宿總是有「假」民宿,也就是說有人只是投資生意,
卻不懂民宿需要用「心」與「房子」做感動!
台灣許多民宿我真的看不出來到底是用什麼心態去經營,
總是一昧的趕流行弄個什麼希臘風啦、普羅旺斯風啦、巴里島風情啦...
真的都沒有台灣道地民宿的感動,只是模仿在模仿像極了鸚鵡!
但我們很幸運找到這家「山中傳奇民宿」,
半夜抵達那裡的我們大家只有哇還是哇..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美麗夜景,
有人疲憊的身體忽然精神抖擻起來,
而整個民宿都是主人用心經營,
你從哪都看不到有模仿風格,
只有花蓮道地民宿風也頓時讓我感覺好親切,
也或許老闆娘就像大家的媽媽感覺特別安心跟親切!
大家興奮許久才進入被窩,
隔天一早起床,天空被一整片的烏雲給蓋住了,
但大家心情還是很興奮一早上就猛拍美景,
因為昨晚抵達是夜景現在是寧靜景緻的美景,
我們的房間有一整片落地窗望眼過去有山有水,
而我們房門前又是另一片山還有草叢,
前後呼應真是美呆了!
早上就可以聽到昆蟲在唱歌了!
晚上還有蝸牛出來活動內!
早上我們的早餐還是稀飯耶!
這讓我們都好開心,稀飯耶稀飯耶,
大家喊著,當時我心裡還真是有點感動,
心想就是這樣對啦這才叫花蓮民宿嘛!
我才不要到花蓮還住希臘風的民宿很突兀也覺得自己還真沒品味!
晚上老闆娘總是會體貼問候大家昨晚住的習不習慣呀?
還泡茶請大家喝,而這壺茶好甘甜好好喝,好喝到好捨不得睡覺!


民宿的局部景觀


親切的老闆娘請我們喝茶

花蓮讓我留下很棒的印象,這裡的人很親切!總是好熱情!
隔天大家收捨好行李或多或少大家都挺捨不得離開這間民宿,也或許大家跟我一樣都感覺這裡好親切,這裡有家的感覺,讓你住的很安心,老闆娘的用心我真的可以體會到他真的就是把大家當朋友看待!
最後大家撐著傘在山中傳奇門口留下值得紀念的一張照片!


山中傳奇

花蓮樂遊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