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魚咖啡的店主人-小魚

這是小魚咖啡外面的景觀.當時我全程沒擦防曬油,曬的很黑!21歲九份之旅。

下雨天,聽聽音樂,畫畫圖。
忽然看見我桌上的海豚擺飾,
順手拿起來把那些髒灰塵拍一拍,
看著手工海豚我心想小魚咖啡最近好嗎?
小魚咖啡的店主人是小馬和小魚,
記得我21歲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到基隆瑞芳找同學
兩個女生就這樣踏上九份之旅,
我們沒有做車到金瓜石,
我們一路用走的紀錄這趟旅程,
一路走來碰上好多有趣的事情,
這一路走來我們的目的是小魚咖啡!
小魚咖啡的主人也是美術設計者,
最讓我佩服的是小馬,有一手好工藝,
我的手工海豚就是她做的。


這是當年再小魚咖啡店裡買的手工藝作品,
到現在我連紙袋都完整保留!


這麼多年了,我還是很想念他們,
但聽說小魚咖啡轉手讓人經營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小魚民宿而轉手,
很想在去找他們,很想念他們!
總之希望小魚和小馬能過著幸福的藝術生活!
如果有機會我真想去小魚民宿住呢!

小魚咖啡和小魚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