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旋律悠悠出現,
無論過了幾年,我仍然很感動!
甚至我有任意門,我願意掉進那個時代,
就好比我猜不透50年代到60年代到底怎麼回事?
這麼形容我聽老歌的感受,在貼切不過了!

大概小六的暑假,我準備當國一新鮮人時,
我第一次接觸老歌,因老爸的關係,
很早就進入老歌經典的愛好者,
真的..音樂不死、搖滾不死!

就算隔了30年,你仍然覺得它就是現今就流行的!
所以我一直納悶,那年代到底怎麼回事?
什麼樣的環境,造就這些搖滾不死、音樂不死?



muse大概是我聽過翻唱經典老歌,
最讓我驚喜、激動的!
怎麼有人可以把「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唱得這麼狂放、灑脫!
這叫人不愛muse也難呀!
或許是我的偏執狂,
我無法不對那嘶吼狂放的聲音著迷!


2001年「Origin of symmetry」專輯中的New Born,
很愛的一首歌,鋼琴漸進式的彈奏,
與後頭非常狂放的電吉他飆奏,
Bellamy如怒吼般的高音唱腔,
厚!我真的不得不愛死muse!


就像2001年「Origin of symmetry」這張專輯,
到現在我仍然不覺得這是2001年的專輯,
它仍然夠嗆、夠搖滾!

搖‧滾‧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