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是蔡元勝老師的作品

有時不用刻意在意...往往都會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

一個概念三個空間!拉黑子‧達立夫 蔡元勝 陳淑燕 聯展
我不認識這三位藝術家,我只是喜歡看有關藝術的任何展覽!
三位藝術者所表達的作品都讓我有所不同的感受!
剛好新光三越辦這場展覽也辦起感言活動,寫下自己最美的距離,有機會可以獲得藝術家的作品,
我當時並沒有想很多,只是看完很有感受,或許是當時的作品與空間讓我特別有感覺!

我寫下這段話:孤寂的空間並不見得是寂寞的,往往有時是最美最真實的距離!
這是我看完展覽後隨手而寫的感言,當時的空間讓我感受到作品的孤寂站立在那,
但它並沒有寂寞,只有呈現真實美麗的距離在我面前!


就這樣我的感言被蔡元勝老師挑中,我挺意外的!
就這樣意外得到蔡元勝老師的版畫作品與他手做的天使!


拉黑子‧達立夫利用漂流木創作出很多厚實的作品!
最近也出了一本書-混濁
喜歡詩歌吟唱的他,文筆寫的令我觸動!
他寫過這段話:
跨越的儀式
行走的位置不斷的流動
發現儀式的位置
從站立的開始看見自己
沒有一定的方向前進
走在跨越的思考
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