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29.JPG  

台南有這麼一間充滿古董等級的老傢具店真的蠻開心的!


當我腳踏著深灰色樓梯慢慢往上走時,心裡是有所期待的,
就像要見心儀的樂團表演那樣如此期待與興奮!
當抵達二層樓時,看見百坪的寬敞空間擺放迷人的傢具,
我忍住不敢尖叫,內心超澎湃,這就是我第一遇見
roomy如此的心情!

DPP_0001.JPG   
DPP_0022.JPG  

遇見roomy我一眼就非常喜歡,空間看似沒有裝潢過,
卻是夠吸引人,這些傢具擺放以遠遠超過有個華麗的裝潢來的吸引人,
每個二手復古傢具都有它存在的靈魂,
且這些傢具
roomy店主人很用心整理,
讓這些傢具換然一新,真覺得他們挺會找這些二手復古傢具,
且傢具都還有實用性功能,不是只有擺設好看。
roomy也有販售一些不是二手復古傢具,
像是台灣設計師的皮革作品、台東燒陶,
還有各國的設計師小物、杯子、餐盤等等
....
roomy不侷限只販售特定的國家,Mix反而多元化且有更多的選擇。


DPP_0004.JPG
來自台東燒陶
DPP_0012.JPG  
DPP_0016.JPG  
來自外國設計師小物

roomy
這店名真的取的非常貼切,真的是寬敞的空間呀!
百坪的空間看似凌亂卻亂中有序,
充滿歐美、台灣老傢具以及各式各樣的小飾品,
真讓我目不轉睛,到處出滿驚喜,一直嚷嚷著這好美喔
....
這個椅子好好座喔....這個可以當小桌几....
這個可以擺放小事物.....一直嚷嚷著全部都好想要喔.....

 DPP_0006.JPG  
蠻中意的椅子

DPP_0002.JPG  
ㄧ眼就喜歡的多格鐵櫃
DPP_0008.JPG  
超喜歡的,量杯擺放起來超有感的! 

DPP_0025.JPG  
  尖叫啦....美國古董收銀機!超想擁有它!

 

小時候的家是沒能擁有自己房間,長大全家遷移市區,
終於擁有自己房間,我不忘當時的興奮,
滿腦子想著要怎麼佈置自己的房間,
而現在看見
roomy會讓我憶起小時候,
能擁有自己房間的那份雀躍感再次湧上來,
只是現在會想擁有自己的房子,然後從客廳到房間自己佈置,
擺放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

DPP_0027.JPG  
DPP_0018.JPG       

台南較少有人開二手復古傢具店,總是羨慕台北有許多這樣的店可以逛,
現在有
roomy這麼一間超齊全的二手復古傢具店挺開心的...
期望將來有天從
roomy搬回一件又一件很值得、很重要的傢具回來收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omy 台南roomy 復古傢俱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