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30.JPG  
叉子是一間寬敞又舒服的餐廳

在台中開車真的是一路好累人,開車在車道上會突然要變換車道,
停車位一位難求,台中人開車又猛,
坐在車裡面好幾次從外頭看都讓我忍不住尖叫,
險象環生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原本台中的路就非常窄,
現在有了
BRT(那時還有),車道瞬間更窄小,真是辛苦了買安安...

 

DPP_0011.JPG  
DPP_0029.JPG  
視覺有點大的綠鍋牛與白鍋牛是叉子餐廳的形象造型

好像整個台中變得好擁擠,
在台中這兩天去過的地方就屬於「叉子」這間餐廳又寬又敞又舒服,
餐廳色調以綠色係打造出輕食舒服高挑的空間,
光外圍造景就格外用心,蝸牛是叉子的主要形象造型
豎立在餐廳外圍,
我們用餐時間在晚上,因實在有點晚到肚子又餓了,
並沒有能好好欣賞外圍造景算是可惜,
後來我在網路上看見介紹叉子餐廳,
都是以親子餐廳為標題,
頓時讓我納悶,親子餐廳?在哪兒?
後來才看見外圍的沙堆就是屬於給孩子遊戲的地方,
我倒覺得「叉子」比較像文創與綠色蔬活的結合
....
還有這裡空間夠大,也有包廂區,大型聚餐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

 

DPP_0003.JPG
DPP_0002.JPG   
DPP_0025.JPG  
高挑空間確實很舒服

DPP_0005.JPG  
二樓右上一群人在叉子開會


DPP_0010.JPG  
DPP_0009.JPG  
一樓的空間

   
   
DPP_0008.JPG  
也販售有機食物,可惜沒有履歷自產介紹,少了一份安心,
畢竟現今食安問題多

DPP_0021.JPG
 有點硬度的義大利麵,是這家餐廳的特色

DPP_0016.JPG  
DPP_0015.JPG  
這家餐廳一、二樓都販售許多空氣鳳梨

 

「叉子」餐廳高挑寬敞空間,確實讓人吃起飯來特別愉悅,
二樓販售文創商品,不用餐來逛文創也可以,
我對「叉子」餐廳較有興趣的是二樓文創空間,商品琳瑯滿目,
有些設計確實還蠻吸引人的,
還有近年來很夯的多肉植物盆栽以及空氣鳳梨這裡也都販售,
以及一踏進來就映入眼簾的有機蔬果區,這個構思不錯,
只不過少了履歷自產介紹,現今食安問題多,
蔬果的產品履歷很重要,這點沒做好有點可惜了,
這些小小的行銷方式,讓我多想參觀這個餐廳多過於吃這裡的食物,
說起食物我倒是吃進肚子裡就沒什麼特別感受,
也不是說難吃,食物算是無地雷,但也沒有什麼特色,
義大利麵採國外進口,口感比一般外面還硬,很有咬勁,
價位上也不貴,或許是因我們太晚進餐廳,
急著趕在把握時間看看叉子整個空間,卻讓我沒好好靜下享受食物
....
所以我想下次或許會再來叉子餐廳逗留久一點,
好讓我享受食物之餘還可以再逛逛二樓文創販售區!

DPP_0014.JPG  
往二樓走去就是文創商品販售區

DPP_0019.JPG  
DPP_0024.JPG  
二樓文創商品整個空間也很寬敞,有超多東西可以逛

 

DPP_0026.JPG  
DPP_0020.JPG 
這裡的二樓空間販售文創商品,好多多肉植物以及空氣鳳梨 

arrow
arrow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