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108.JPG  
麵包與巧克力倉庫」利用倉庫與木材結合而成的建築物

 

DPP_0165.JPG  
DPP_0172 (2).JPG  
高人氣的麵包與巧克力倉庫」滿滿都是人

到現在我回到台南仍然還會念念不忘裸麥酸母麵包以及那些蛋糕、餅乾,
這是來自「麵包與巧克力倉庫」的魅力,是由台灣人和外國人一起經營,
原先的計畫是第二天中午來這吃一餐,但撲空早已完售,
跟女主人閒聊中才知道明天是他們今年最後一次開爐,
之後要等明年的冬天才開始營業,且他們只經營五~日,
我們驚呀之餘直呼我們好幸運,決定明天一早還要來吃,
終於盼到麵包的那瞬間極度開心,但我們到現場差點又買不到,
有驚無險中還是有“搶”到麵包與蛋糕、餅乾,
我們雖外帶,不過也在店裡坐了一會,忍不住我先吃了餅乾,
..真的想尖叫,剛出爐的餅乾微熱咬在口中滿有溫度,
外酥鬆軟的餅乾咬起來好棉綿密,有扎實的口感,
讓我一路飽到中午吃不太下飯,很滿足的離開「麵包與巧克力倉庫」,
離開之前女主人對我們說「新年快樂」,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對,明年他們才開爐!當然明年見!提早說新年快樂!

 

   DPP_0169 (2).JPG  
  布朗尼以及香蕉蛋糕超好吃

DPP_0166.JPG  
DPP_0170.JPG  
超大裸麥酸母麵包分兩大袋裝 

     
要離開台東,往回家的路上,我忍不住在車上嗑了布朗尼以及香蕉蛋糕,
我先嚐布朗尼,咬下第一口,嘴裡的巧克力好濃烈,
是我喜歡的那種帶有苦味不甜的巧克力,
再來繼續吃香蕉蛋糕,我不太常吃香蕉,
是因香蕉這種水果蠻不能止渴的,
雖然吃香蕉可以預防我半夜抽筋,
我咬了一口後簡直不像在吃香蕉蛋糕,
像在吃一整根香蕉那樣滿嘴香蕉味,瞬間好滿足,
我真能理解那些美食狂熱者的心情了!

不遲辛苦的來到台東,原計畫的騎腳踏車之文青之旅,
瞬間變成美食之旅了!
下次,真的下次一定要再來拜訪「麵包與巧克力倉庫」,
且想吃到他們冬天限定版的披薩!

東海岸一直在玩之旅...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包與巧克力倉庫 台東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