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我將近十年多的台南長榮誠品,
2013.4月感恩謝幕!

2013年初在報紙看見郭台銘一則報導述說要在現在的台南長榮誠品開Cyber Plaza,當時我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心想什麼什麼丫..長榮誠品有沒有搞錯丫?報導有誤?

後來消息傳開才知道我心愛的長榮誠品真的要感恩謝幕,
聽到這消息搞得我心情有如失戀一樣的傷心,
長榮誠品陪伴我走過太多的日子,
從健康路往長榮路的路上是我最常出沒的地方,
我喜歡長榮誠品的氛圍與氣場,
那種沈靜與安穩的氣息,
是我最喜歡的長榮誠品獨特氣味,
現在他要離開我最愛的地方,
換到另一個百貨駐點裡,
使我開始不知所措,
因不習慣跑誠品安平店,
也害怕百貨駐點的書店,
我是一個非常害怕百貨公司駐點書店的人,
害怕一些不是真心想進來書店而吵雜的人,
只能期望接下來的德安百貨誠品店是個讓我寧靜的地方!


這是2007年長榮誠品9週年特刊,
利用描圖紙印刷長榮誠品店的建築外觀,
在過沒幾天這畫面變成歷史...不捨啦!


這是長榮誠品店十年特刊,這「十年有誠在地安心」寫的好想大喊我要更多長榮誠品店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啦啦啦啦.....


誠品每月都會有一本小刊物,我會憑感覺留下我認為有價值的刊物做紀念...
圖片中只是一部份,全搬出來拍有點累人...


我想一個城市裡有間誠品書店應該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一件事,雖然我很貪心期望台南有一天也會有一間像信義店誠品獨棟的規格...

我知道台南誠品長榮店只是轉移陣地,
美好回憶留在過往,
台南德安店依舊前行!



過往的回憶-聶永真、蕭青陽每一回的誠品分享會我都沒缺席!


過往的回憶-給所有明日的聚會-陳德政簽書會


過往的回憶-誇年夜常常在長榮誠品度過


過往的回憶-跟著ECHO的音樂隨身體搖擺


近期的那我懂你的意思新歌發表會,
人山人海好久沒見過這麼一大群人擠滿整個長榮誠品!

好多好多的回憶,看表演、看戲劇、看舞蹈,
以及許許多多的分享會...
謝謝長榮誠品給我的美好...
這不是說再見,還有下一個地方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