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run behind the skin筆記本

25togo品牌來自台灣負責人何孟修設計師所創辦,
因何孟修設計師25歲成立設計資訊部落格,
07年以25togo成立品牌,
理念上來自設計師人生25歲的轉變。
25togo網站

我喜歡這本筆記本的設計概念,
知道這本筆記本的消息,二話不說馬上入購收藏,

我喜歡25togo下這樣的註解:

25歲/青春/上台前的騷動

我們正在書寫自己、

表面下並不和平。

我們奔跑、下墜,

最後跑出一道階梯,

疑是人生最好的斜度。


忐忑筆記本上那小小的階梯,
讓我忍不住想把我最愛的molly放進裡面

是呀!25歲的青春很多好與不好同時在這發生!
對我來說也是另一個開始!

然而我對25歲以前的我卻有這樣的註解:
25歲以前的我以為自己真的找到自己,
現在回頭看25歲以前的自己其實有些事情蠢的可以!


忐忑筆記本內頁樣貌



ppaper設計書袋

by the way...
一直很期待2010的誠品設計節,
今年真的多了好多有意思的產品,
包括了ppaper設計書袋,
在ppaper 97期中看見這袋子,
就一直想擁有它,
設計袋跟著過刊的設計書一起特賣,
但我是ppaper忠實閱讀者,
怎麼可能有錯過的期刊呢?
感謝麻吉小婷子入購2組優惠,
一個送給我,開心!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