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永真急制原始版、永真急制前身版以及復刻版,我都擁有了!耶斯!

知道聶永真這號人物不是先從平面設計師一職而認識,
而是先從「永真急制」一書而認識,
不記得何時購買這本書,
但坦言當時真的有被永真的犀利文字給嚇到,
現在應該距離我當時閱讀這本書有五年以上了,

我很幸運擁有「永真急制」最初的版本,
因為它已經絕版啦!
而後來太多人一直在閱傳這本經典之作,

現在終於出版復刻版啦!但也不太算復刻版,
因加入許多篇經典新作是以前「永真急制」一書裡頭沒有的,
以及重新編排、設計,給予全新表情,
而且還有「永真急制」最初的原型首度裸露翻拍,
原來「永真急制」一書前身叫「社會咪咪檔案」,
握在手裡的復刻版一書,
有種「永真急制」三階段性都擁有的感覺,







這是最原始的永真急制與永真急制前身之社會咪咪檔案的編排

我算是個不太喜歡文謅謅的文章,
永真的書很對我的味,
每次我無聊隨便亂翻一篇閱讀,
還是一樣這麼酷這麼犀利這麼讓我哈哈大笑,

總之這本書當然一定要收藏,
晚一步有可能又會變成絕版品喔!




這是永真急制一書的書皮,
整個攤開就是一張A3的海報,
裡面的黑白照片個人非常喜歡,
很有Hedi Slimane的FU,

我和永真一樣都喜歡白牛皮的質感,
那種紙質摸起來真是高級透了,
書皮就是利用白牛皮的質感,
讓整本書整各質感提高許多,連書腰都是白牛皮,
而這本書比A5小一點,大小剛剛好,
我索性把封面白牛皮小心翼翼收藏起來,
然後整本書就放在床頭旁,就不擔心弄壞封面白牛皮的紙質,
睡覺前隨性翻閱,笑著睡著...耶斯!


無規則筆記本愛死了,進誠品買一本給永真簽名,
要踏出誠品時又忍不住買一本,
因為真的好愛好愛這本筆記本,
再說它是限量的,當然要收藏!


最後一定要跟永真來個合照!


然後在跟我最麻吉的朋友自拍一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