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jing
請勿轉載

又過了一年了,時間過的真快!
4月5日這個日子,是許多搖滾樂迷的沉痛!
如果Kurt Cobain還在應該只有43歲!
我永遠無止盡的思念Kurt Cobain!

今天一早紀念Kurt Cobain,
拿出dvd看了他精采的演出,
彷彿這是昨天的演唱內容!

16年了,Kurt Cobain的音樂仍然是我心中最愛的音樂,
Kurt Cobain結束有型體的生命,
卻以無形體的音樂方式存活在我心中!

什麼是一輩子的最愛?
我想Kurt Cobain的音樂就是我一輩子的最愛!

思念Kurt Cobain時,我最常用的方式就是畫他,
這張電腦創作,我悄悄放了當年他所留下的遺書,
我紀念Kurt Cobain!

搖滾不死‧經典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