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per與我最愛的攝影師hedi slimane出的特刊,愛死了!

原來你已經陪伴我五年了,我到現在還是很愛你,
讓我一輩子都愛你好嗎?

是的!這是我最愛的書-PPAPER!
五年了!生日快樂!

回想當初,每個月15號總是趕緊找時間衝去7-11買PPAPER,
從15號出刊到改為1號出刊,
從月刊改為雙月刊,
又因為許多考量,再次改回每月見一次面,
從49元一本到69元一本,
因物價上漲從69元忍痛調漲為99元,
我仍然不離不棄,
但我始終沒有加入正式訂戶會員,
只因加入會員後,
因郵寄的關係無法第一時間握有PPAPER,
心中會莫名的慌張與恐懼,
所以我決定低調愛你一輩子!


從創刊到現在92期,一本都沒有少!
為了減少我房間的空間,我總是把書押的緊緊的,
還有因為刊物是騎馬釘的關係,如果朝同一個方向擺放,
擺放久了另一邊會凹陷,所以我每10本就換一個方向,
交叉擺放可使兩邊達到平衡,避免書籍凹陷!

有人懷疑過PPAPER,內容物還是這麼精采嗎?
有人決定拋棄你,負面意見出現在我身邊週遭的人,
但我總是不會出現太多聲音,就是懶的解釋,
因為他們不知道當打開PPAPER後,
全世界的資訊收藏握在手上,
那是如此的美好與成長!


ppaper出了不少特刊,當然我也全收藏了!
尤其是這本hedi slimane特刊,我愛不釋手呀!
他的攝影作品太吸引我了,
有一種魔力想讓人掉進那黑白的世界裡!

當我提起hedi slimane時,
你一臉狐疑看著我,
我心想算了...我不想說了...
只有淡淡回答你PPAPER是本好書,
還是要持續啃它,持續成長自己!


每本ppaper總是帶給我許多養分與能量,
在書上放上小紙條作記號,
代表著他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每個月跟PPAPER相遇一次,
參與PPAPER的每頁每一字,
感動我的,總是拿起筆劃起大大的圈或直線,
我愛的設計師,我總是頰著小小的紙條,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他們的養分,
知識的吸收、養分的成長一直都在PPAPER裡,
你說我麼能不持續愛它呢?
那是我的精神食糧耶,深深著迷的愛人!


hedi slimane的作品,愛死了!



讓我期許PPAPER讓我愛一輩子!
生日快樂我的P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