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高雄下起磅礡大雨,
是我第一次到高雄遇到天氣最頑劣的一次!

不過我的心情當然沒有受到天氣影響,
只因Tizzy Bac!

中午到高雄,雨勢不停的下,
而我就在雨中走走停停,吃吃喝喝,
到了接近演唱會開始,雨停下來了!
不過主辦單位真怕大家戶外淋雨,
臨時改室內場地,so sweet!



我非常喜歡享受聽演唱會的感受,
每個節拍都打在我心裡,好興奮!
我喜歡大家集體欣賞自己非常喜愛的樂團或歌手,
台下的每位觀眾跟我一樣都因為喜愛台上的歌手,
而特地跑來朝聖,多少大家都是臭味相投,
好奇的我,特別會留意在場的樂迷,
意外的,我看見上次在台南場的那群樂迷,
也在高雄場,而就在我後面,讓我好像看見熟悉的人!


惠婷敲木魚


那天Tizzy Bac的演唱會,我又叫又跳,
把我儲存的能量用盡我所能的吶喊!

當我呼喊著、掌聲的同時,
是我肯定Tizzy Bac,
也同時肯定我自己!



那天心裡好感動,感動不只因看見Tizzy Bac,
還有樂迷,我非常喜歡Tizzy Bac的歌迷,
不是在說自己的好,而是Tizzy Bac的歌迷,
總是散發出一種特別的氣質!
所以我特別喜歡看Tizzy Bac的演唱會,
總是可以欣賞到不同的樂迷!
和他們一起吶喊、歡呼、掌聲會蕩出生命力與活力!




那天好幾首歌大家一同歡唱,那傳來的聲音好有震撼力!
讓我印象最深刻是當惠婷一唱Loser,
大家唯之瘋狂,全部的人一起跳起來,
當惠婷與哲毓也敲起鼓來,
全場樂迷吶喊著、跳的更高,
而我也是早就渾然忘我,
直到下一首歌,我才停下跳躍動作!


哲毓嘴巴咬著Pick,手上拿鼓棒打鼓,酷!


惠婷打鼓的模樣,美到爆!





前源開口唱歌,帥!


那天的美好,現在仍然還有餘震,
尤其當演唱結束,我把畫好的一幅畫,
交給了前源,他開心我也開心!
跟自己心中的king,談上幾句話,真是興奮無比呀!

期待下一次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