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apple

這是我用painter畫的第二張圖,
是油畫技法,
畫完後還是沒有太多真實感受,
沒有松節油的味道,
還是很不習慣,

倒也不需要跟painter妥協什麼,
想用painter畫我就畫,
想拿畫筆沾顏料時,我也畫!
大概只差在畫完後的真實感受不同吧!

畫中的風景是大不列顛的Shaftesbury(沙福茲伯里),
位於Dorset(多塞特)北邊,
是一座僻靜的小村落,
最有名的就是Gold Hill,
當初我在書中看見Gold Hill,
我被那純樸的小鎮與復古的房屋所吸引,
還有那一條斜斜的陡坡,
簡單極緻的風景,
確實很吸引我,
我也忘記我從什麼時候,
開始愛上大不列顛這個國家,
太喜歡這個國度了,
連下場毛毛雨,
都覺得這個國家太有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