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了左營眷村後,
其實我還是戀戀不忘我沒有吃到口袋餅,
上回到左營,誤把營業時間看錯,
導致上回大夥沒吃到口袋餅!

相隔一個月,我約爸媽再次去左營眷村,
這次早上九點就到左營,哈!
很怕錯過營業時間,
早上5點開始營業到早上11點,


眷村仍然保留,在家外頭叉上國旗的特性,
你看外頭好多人都在買!


到左營直接找路、問路,口袋餅在哪呀?
終於在路人的熱心下,
我們依照指示找到自助新村,
我慢慢搖下車窗,往每個小巷子探呀探..
哈哈哈...當我看見某條巷子好多人,
我猜就是那裡了,下了車,果然沒錯,
遠遠我就看見,門口外頭仍然保留叉上國旗的特性,
旁邊藍白布旗飄逸著,寫著「王家海青燒餅店」,


王家海青燒餅店,燒餅的嚼勁跟一般燒餅很不同!

燒餅是他們最有特色的地方,
外酥內Q嫩Q嫩的,
不像一般的燒餅內外都酥,
燒餅左右兩邊是封口的,
從中間一刀剪開,分為二
就像是口袋一樣,
所以被人暱稱口袋餅,
而燒餅包著都是店家親自製作的菜料,
很有特色的口味,
尤其是小黃瓜醃的好棒,
酸中帶有辣味,
也可以選擇加天婦羅、蛋,


王家海青燒餅店自家調配的菜料


終於吃到了...超美味!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我們還外帶單點燒餅10份,
回到家隔天早上我把燒餅放進鍋子熱一下,
天呀!想不到還是一樣美味耶!
仍然是外酥內Q嫩Q嫩的!

感動到怎麼會有這種美食在人間呀!
眷戀眷村-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