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apple jing
材質 / 水彩
請勿轉載

這時代不缺資訊傳達,
缺少的是感動與共鳴!

我總是讓自己保有那份感動,
一部戲、一首歌、一隻舞碼...
我總是從中在思考著它給我什麼啟發,
讓我從中去反省自己,
給自己鼓勵、給自己勇氣、給自己誠實面對自己的一切!

然而舞蹈是我的養分,
它讓我放鬆自己的肢體、
它讓我學會認識自己的肢體,

而看舞蹈表演是我看著他人的肢體思考著自己,
我很享受這過程!
也是我誠實面對自己的時候!

蹈草人舞團-「月亮上的人-安徒生」表演早已經結束,
但我仍然迴盪著,
圖中是我畫下我最喜歡的部分,
綑綁著氣球,就如同我想當個氣球一樣,
一值自由飄著,
但我不希望氣球破掉或露了氣...
所以滿飽的氣球是我想留下的畫面!

就一個心境!
所以我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