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林強 編曲:董運昌 吉他: 董運昌 bass: 金木義則

交心 不用講出嘴 關心別人 疼惜自己
面對日頭 向前去 勇敢體驗 生活滋味
人生 難得結緣 愛別人 親像愛自己
陰暗烏影不如意 像露水遇到日頭 會化無去

雖然外頭風雨不止 雖然心頭猶然怨氣
凡事看得開 順其自然歡歡喜喜
保佑咱身邊所有的人都平安順遂

人生親像一齣戲 愛心滿天邊
敬愛自然心善意 宇宙萬物同慈悲
You care I care
生.老.病痛 好心善報終有時

這首歌是我從小到大..不..應該說直到老.我最尊敬的音樂人-林強大哥製作
林強大哥當義工免費為ucareicare 讓好病人遇上好醫生製作的音樂!

歌詞意境讓我被感溫馨,
輕民謠曲風,旋律很容易讓人抓住那一瞬間的感動,
其實聽到這首歌我腦海裡浮現的畫面多到嚇人,
先不把它想成為醫療、生病創作的歌曲,
簡單說來它就是我們人生會碰到的一切!
朋友、工作、家人、感情、婚姻、小孩等等...
人生本來就是起起伏伏,
順遂時要抱持那份謙虛繼續學習,
不如意時靜下來想想自己的缺點,努力為自己下一步加分,
機會隨時給準備好的人!

回到這首歌的原點,
然而人的一生終究會碰到病與死,
癌症這名詞或許很多人一聽到大多難過流下淚,
好像一切都快變成黑暗的,
會害怕會恐懼...
治療的過程又是另一種痛,
旁人的鼓勵是病人的勇氣,
音樂也是病人的鼓勵!

林強大哥這首歌扎扎實實道盡每個人的過程,
This is life!

加油!替自己加油!
加油!我的朋友!
加油!eddie的媽媽!
加油!你們的你們...加油!

ucareicare 讓好病人遇上好醫生
ucareicare 讓好病人遇上好醫生網站

大塊文化的董事長郝明義先生 出版了[那一百零八天]後
發起「ucareicare」,並邀請醫界參與,以改善醫病關係為目的的行動。

這個行動相信:
每一位病人都該得到其應得的照顧與治療。
每一位醫護人員都該得到其應有之專業尊嚴與待遇。
每一個人都有責任與能力來維護、改善自己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