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067.JPG  
DPP_0065.JPG  
     新東糖廠裡有一區展示漂流木創作

    台東新東糖廠保留許多老舊痕跡,在許多藝術家的打造下給予新生命,
新東糖廠裡有許許多多特色商店,
利用漂流木佈置更能顯現台東原住民風味,
新東糖廠也讓我們逛了好一陣子,每個地方處處是風景,
讓我們拍起照來不亦樂乎,
尤其是那些看來老舊的建築以及斑駁的牆,在台東特對味
....

DPP_0091 (2).JPG  
好不熱鬧的《都蘭小房子》    

常常在書上閱讀到許多作者介紹《都蘭小房子》,
終於來到台東都蘭遇見了《都蘭小房子》,
生意好的不得了的《都蘭小房子》充滿原住民在地味道,
房子每個角落裝飾都是這麼原始好玩有趣
....

DPP_0089 (2).JPG
《好的,擺》吸引不少人前來

DSCF5525.jpg   
《好的,擺》房子外觀彩繪超吸睛

DPP_0060.JPG  
 
新東糖廠有這麼一間名字有趣名喚《好的,擺》商店,
房子外觀彩繪的超級吸睛,會讓人不自覺想一探究竟,
一踏進去映入眼簾的是那些充滿原住民的木頭材質堆疊出的展示架,
上頭放的東西充滿原住民風味的商品,
都是每位設計者精心作品,鄰瑯滿目的文創商品,
總讓我好奇觀看,慢慢挖寶慢慢逛,
很容易不知不覺時間一遛煙,
我們在《好的,擺》買了有趣的明信片,
也當場蓋起紀念章,台東好多地方都有章蓋區蓋的好開心呀
....

DPP_0099 (2).JPG  
新東糖廠裡我最喜歡二倉

DPP_0073.JPG  
DPP_0096.JPG  
DPP_0100.JPG  
光二倉的外牆我們就拍得不亦樂乎

DPP_0072.JPG  
《二倉》後半部有展覽空間,不定期更新展覽

DPP_0071.JPG  
Sigur Ros的音樂環繞在二倉時,當下超感動

不同於《好的,擺》充滿小物的商品,
《二倉》販售的商品較偏於藝術性,質感較高的設計商品,
當還沒踏進去《二倉》時,
我已經在外圍聽到裡頭播放的音樂是Sigur Ros的歌,
當時蠻興奮的告知周小蓮這個來自冰島的樂團,
正當我們在外牆開心拍完照後,準備踏進《二倉》時,
Sigur Ros的音樂環繞在《二倉》寬敞的空間裡,當下我莫名感動,
Sigur Ros的音樂就是有這種魔力,能讓整個空間變得更強大更有力量,
《二倉》後半部還有展覽空間,在新東糖廠裡我最喜歡《二倉》的空間,
《二倉》所販售的藝術品是不能拍照,
專重藝術者的智慧才產權,這些就留在我的腦海裡了!



arrow
arrow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