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12.jpg  
滂沱大雨夾雜閃電仍然抵擋不住我們聽歌的興致!
好嗨森呀!

難忘得一天,我想2014/6/28在現場每個人來聽echo演唱會的樂迷,
應該都是永生難忘!
跟捲兒吃了午飯看了許多我們共同喜愛的展覽後,
時間一下就接近六點了,跟捲兒告別後,
一個人走去我再也熟悉不過的駁二
the wall現場,很老練的排起隊來,
在排隊過程總是最耗時間且無聊,但這過程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常會在排隊過程結交到跟你同好的朋友,因
echo這緣份我認識在場三位朋友,
讓我羨慕的是他們是師生關係,
二個高中畢業生即將邁入大學多彩多姿的生活,
跟著數學老師來看演唱會,這聽在我眼裡好羨慕,
且這兩位大學新鮮人非常有才華,
在校畢業典禮包辦畢業歌作詞作曲以及影片剪輯,
真的是好樣的!跟他們交流真的好開心!

10.jpg  
主唱大人抱病上場,現場演唱很賣力!感動又心疼!

在聊天的過程中才得知主唱大人前一小時在臉書PO掉點滴畫面,
天呀!柏蒼發燒感冒,這下大家都替他擔心!
聊著聊著前面隊伍緩緩移動,準備進場了,
天空開始飄小雨,
echo正式上台開唱,
唱完第一首《奪回天空》後,天空沒有被我們奪回,
反而下起又急又大的雨,樂迷急忙穿雨衣、撐傘,有的索性讓它淋雨,
但樂迷從沒有離開反而越來越亢奮,大雨中夾雜著閃電,
當唱到《海豚奇幻之旅》拋下一隻白海豚,大雨中拋玩海豚還真是好夏天呀!

台上主唱大人一點也看不出發燒樣,意致力撐完整場到簽名拍照結束,
發燒還能唱得如此讓台下如癡如醉,讓我在台下好感動,
我們淋雨真的不算什麼,吉他手、貝斯手、
鼓手其實在台上也因汗水看似淋了雨,
台下、台上都讓人看見所謂的熱血!
柏蒼說:「台下的你們給我力量,我病都好一半了。」
當柏蒼這麼說時,其實我想對著台上喊:
「你們的音樂才是給我很大的力量!」

DSCF4964.jpg  
《時髦》大風車招牌動作
DSCF4962.jpg  
哈!Dear John必備舞蹈

20.jpg  
台灣最美麗的鼓手-春佑,美死了!
13.jpg  
ㄧ直很有型的貝斯手-小邱

唱完三首歌仍然大雨滂沱地下,讓貝斯手小邱大喊「不要在下啦!」
..喊出大家的心聲,下了一陣子的雨終於停了,接下來柏蒼唱了好多舊歌,
好多回憶湧入心裡,這些歌隨著我的年紀跟著成長,

這才驚覺不知不覺跟了回聲好多年,也從最初的五人編制到四人編制,
到前幾年吉他手冠文的離開,加入尹均,這些我都參與到也挺能適應的,
現在的echo蠻強大的,尹均的吉他超強,讓我常常看得出神,
記得第一次在台上看尹均表演就是
2011.4.9 legacy那場千人演唱,
記得當時《處女空氣》發行不久,才剛看完台南巡迴演唱,
怎麼相隔四個月在台北
legacy看最終場,沒看見冠文?
舞台出現ㄧ位陌生臉孔,柏蒼介紹新團員吉他手尹均時,
我相信台下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錯愕ㄧ下下,
但那錯愕瞬間被尹均超強的吉他技術轉換成驚喜,
心裡想著哇
..這也太厲害了吧!心想怎麼看都不像才剛加入回聲呀?
怎麼默契好成這樣?短短時間把
echo的吉他練成這樣,
瞬間尹均在我心中變得我好崇拜!希望
echo往後越來越強大且不樣初衷!
就讓這條不歸路走得更壯大、璀璨美麗吧!

DSCF4924.jpg  
喔!我的吉他神-尹均,完美至極!
5.jpg  
22.jpg  
尹均彈吉他超級無敵厲害,舞台魅力超吸引人!

 

謝謝!真的感謝一路以來echo的音樂陪伴我度過每ㄧ年,
每一場我能到的演唱會我ㄧ定到,
因為就有如主唱大人柏蒼說的
「對我而言,每一次的演出都是和樂迷的祕密集會。
我們用共同的語言,交換彼此的感動,相互認同,也自我證明。
結束後,再帶著這私藏的記憶回到各自的世界,期待下一次的聚集。
因為,當我們在一起時,是最強壯的。」
期待下ㄧ次的秘密集會!
DSCF4959.jpg  

 

 10437406_10152169260067967_7342963968254577040_n.jpg 
演唱完後大合照!

P.S謝謝芷芸提供的照片!

arrow
arrow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