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第一次覺得粉紅用在《the grand budpest hotel》一點都不噁心!哈

我覺得用超級無敵完美來形容the grand budpest hotel只是恰當形容罷了!叫我看它一百遍我也樂意!
故事太有趣、電影視覺充滿燦爛風格,簡直呈現一幅幅精緻畫作在你眼前,
充滿濃烈的華麗、復古視覺,
每個電影不論是大飯店場景或小閣樓的床、書櫃牆、廚房、浴室、樓梯、火車裡、監獄裡...每個小細節都讓我直直盯著螢幕不放,實在太美麗太美麗太繽紛太繽紛,美到會讓我語論無次....

11.jpg  

2.jpg  
6.jpg  
整個視覺繽紛極了!

16.jpg  
在浴室這一幕,我超喜歡!復古的浴室好老歐洲喔!

the grand budpest hotel的劇情是在講一個飯店管理者古斯塔夫的故事,
劇情是從古斯塔夫帶領門童Zero闖蕩的精彩一生,
電影一開始是以一位女孩拿著一本小說到她最愛的作家銅像面前致敬,
隨著女孩打開書本翻閱...故事由女孩引導我們觀看the grand budpest hotel....而這位作者是從Zero年老了講這段故事給他聽,作家有了靈感將故事寫成小說。

13.jpg  
電影裡有許多行李箱是由Prada、Fendi共同打造,
導演Wes Anderson精準說出1920~1930時期請Prada為電影量身打造,
這些古銅色的行李箱很吸睛,優雅又時尚!

4.jpg
手搖電梯配上大紅畫面真的美到爆!
1.jpg  
後面的收納盒在電影裡我直盯著看!美死惹!

故事從布達佩斯的大飯店主管古斯塔夫是個帥氣的紳士,
又是個貼心的管理員,總是能記住旅客的姓名、背景,深深討客人歡心,
有日一位旅客富婆意外死亡,他繼承富婆的遺產,
卻惹來警察以及富婆家人追殺,人生陷入危機一場冒險旅成就此展開,
他的得力助手Zero幫忙他處理一切事,他們師徒之間默契極佳,
可以說Zero在電影中很搶戲,甚至你不會忘記他那道上嘴唇的鬍鬚...

5.jpg  
15.jpg  
14.jpg  
9.jpg  
8.jpg

17.jpg    

 

Wes Anderson導演在【歡迎來到布達佩斯的大飯店】發揮好多幽默、繽紛
甚至卡通的氛圍與視覺,空間更是玩得淋漓盡致,
色調更是濃烈的復古歐洲調,整個電影人物、場景、色調、故事完美到令人叫好!
我發誓這部電影是禁得起時間考驗,看不膩的好電影!

 

 

arrow
arrow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