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森林-丹迪旅店


準備進門,閃閃的門面是來自我的衣服折射

飯店業秉持著親切、服務周到、賓至如歸是最基本的服務守則,有時我會認為決定要住哪間飯店真的是靠緣份,一但你踏進這飯店它的好不好就決定你是否下次要再來這住上一晚,就好比人們因為好奇而踏上一間商店,想再次造訪就不再是因好奇心使然,而是經營者給客人什麼感受,也是經營者考驗的開始!


我和周小蓮同學的早餐創作

台北丹迪旅店就是讓我想下一次在踏進來的旅店,
因為一個小舉動,讓我們特感溫馨與感動,
我較偏愛有附早餐的旅店,
早餐對旅人來說是旅程最重要食糧,


特製愛心素食炒飯

周小蓮因為吃素,我擔心沒有素食,
當我們抵達餐館發現確實沒有素食區,
一開始我們問了一下服務生,他一開始帶我們到供食區指著ㄧ些素食者可以吃的東西有哪些,後來他提議要不我幫你們特別準備一份素食早餐好嗎?
這句話溫暖了我們,但愛吃鬼的周小蓮不放過供食區裡的沙拉、優格、牛奶甚至麵包,等我們一邊聊天一邊慢慢享受一天中豐富的早餐時,
我們的愛心特別素食早餐端上來了,哇哇哇∼我頓時驚訝連連怎麼這麼豐富又大盤呀?
這下周小蓮可好了,他得要把這盤愛心炒飯還有包括他桌上的那些沙拉、優格、牛奶、麵包吃完...


第二次入住特製的愛心早餐-炒烏龍麵..好好吃喔!

後來我們知道這特自的早餐真的夠無敵,
第二次入住就特別提醒少份量就行了,
但當食物端在我們眼前,我們還是好驚訝!
特製的早餐果然好窩心!


當我們真的好滿足眼前這餐桌豐富的早餐時,
主廚既然特意過來問我們吃的習慣素食餐點嗎?
當下我們真的開心又驚訝,
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主廚還跑來問候我們?
這個舉動真的讓我既感動又溫馨,
當下就覺得這旅店好真誠!




切割後的版也成為另一項藝術品,看見不一樣的思考模式

丹迪旅店不只早餐好吃、環境也舒適,更是充滿藝文氛圍,時常為空間環境更新佈置,我們幸運的看見瓦楞紙的立體藝術!





玩起電梯門

飯店走廊,有我想要的FU

現在的我想念起主廚與美味的早餐,再過不久我即將滿心期待與你相見!丹迪我們不久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