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funtown氛圍獨特

來到富錦街一定要來到funfuntown尋寶,
funfuntown是一間高質感的個性小店,
我特愛逛雜貨傢具個性小店,
逛久了也會發現很多雜鋪店商品重複性極高,
funfuntown就比較特別一些,
商品與外面雜鋪店重複性較少,新鮮成份極高,
第一次踏進來被店內充滿獨特的氛圍所吸引,
趕緊把背包丟地上以減輕我身體的負擔,
放亮睛睛的眼開始尋寶,
老闆特愛販售台灣與國外合作的商品,


抵達funfuntown第一時間就是丟下背包與行李..哈


這是台灣與瑞典合作的燈飾

我深深被這個來自台灣與瑞典合作的燈飾所吸引,
它不只是燈飾也是收藏物的小個性地方,
可以把心愛的玩具丟進燈飾裡,
在也不擔心你的玩具長灰塵了,
且還是獨一無二屬於你自己的風格燈罩!


哈!這好酷~超級無敵喜歡,好想弄一個來放我的玩具..呵呵


這發條玩具太有魅力了!照片來自funfuntown的FB

在funfuntown有提供試玩,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還有來自美國品牌KIKKERLAND,
有個讓大人也愛不釋手的發條玩具,
我太喜愛這個發了狂的神經質發條玩具,
設計者的創意回歸最簡單的機械原理,
以昆蟲的動作來模擬每個發條玩具,
創造出每一隻都有它個人風格的獨特的步伐,
這個瘋癲、有型也最失控的發條玩具實在挺酷的,
它動起來簡直跟我的個性很像,活潑的不得了呢!


有影片去看看它們的樂趣吧!

honest boy! i like it!

礙於時間問題,我們差不多也不捨的要搭車回家了,
突然眼前晃到這個可愛到不行的honest boy,
我們簡直愛不釋手,它是個實用的削鉛筆,
我每2天幾乎都要削鉛筆一次,
當我們在竊竊細語討論時,
老闆走過我們身旁告知我們這個設計者來自台灣設計師,我們簡直很驚訝,
因為實在看不出來它來自台灣設計師的FU,
老闆還跟我們說這產品在台灣沒有生產公司想幫他出這項產品(怎麼會這樣,心好痛),
後來是美國品牌KIKKERLAND(也就是發條玩具的品牌),看見這個honest boy的創意很有趣,
所以直接找上台灣設計師洽談,
當老闆這麼告知我們時,
我心裡其實很傷感,
台灣人為什麼不幫台灣設計師出?
非得要讓國外人看見才有機會生產?
還是說台灣生產者沒遠見?認為沒市場?
還是台灣沒能力?(這讓我質疑台灣不是最優的生產國嗎?)這個創意明明就是好玩有趣的,
我相信不只大人喜愛我保證小孩也愛,
總之不管如何,
這個設計產品實現成品還是國際化產品,
我們二話不說當下支持這項產品,
買回來做紀念!
我知道在台灣的設計者真的很辛苦,
支持台灣設計的作品是我有能力範圍一定會做的事情!


honest boy的靈感來自小木偶故事,轉轉鉛筆我就會越來越誠實(鼻子會變短)


tord boontje經典燈-shadow light
營造夢幻氣氛,利用透明片與燈光原理照映美麗的影子在牆上,無限想像力!


emalia來自波蘭歷史悠久的餐具品牌,
這櫃子上的emalia琺瑯系列,美麗極了!
糖果衣的顏色總是給人甜甜的!難怪日本人愛死了!

funfuntown悠閒又有品味的空間恰到好處在寧靜的富錦街巷弄裡,看上去tone簡直對味極了!


下次見!funfuntown!

PS.在funfuntown我玩性大發索性不拍照了..哈,
特感謝辛苦的周小蓮同學負責拍照任務(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