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義大利麵裝潢很歐洲鄉村風

對於吃我不太熱情,只要三餐吃的飽我別無所求,
但偶爾也會呼喊想吃的食物,
我那天只是喊著想吃義大利麵喔...
我的超級無敵好麻吉馬上接話...
「我知道有一間超級好吃的義大利麵」他說。
我耳朵馬上豎立起來,嚷嚷著在哪裡在哪裡...

於是相約去吃馬克吃義大利麵,
其實這間店算是老店了,只是從沒有機會進去看看,
買小政告訴我這間店的menu會隨著時節有所更動,
也就是說下一次不一定吃的到相同的菜色,


馬克空間雖小但充滿溫馨,常常高朋滿座

我第一次踏進馬克有莫名的被溫馨的環境有所感動,
馬克雖小小一間,卻充滿歐洲鄉村風味,
有對我的味,老闆的sense非常好,
進入馬克會有錯覺以為置身在歐洲某個鄉村餐廳,


今天的前菜是什麼都會寫在黑板上!

小小一間理所當然座位不多,
所以要到馬克一定要比吃正餐時間還要早半小時到,
一旦吃正餐時間一到,啪...一下子座位馬上額滿,
馬克的前菜也非常棒,
前菜特製沙拉與特調濃湯會寫在黑板上,
因為這都要看老闆的心情出菜...哈哈


照片拍糊了...冏
就是這個麵包酥脆脆香噴噴的...

他們的特製麵包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烤的酥脆脆香噴噴的,淋上特製的醬料哇哇哇...
吃下去的口感說不上來的幸福耶....(現在寫著寫著都餓了)


燻肉波菜沙拉的醬汁好好吃,
酸酸滴嗆嗆低在口中莫名的味蕾特別調合



沒有矯情做作的擺盤,只有實在的好料
口感清爽不膩無敵好吃(餓了餓了...打滾)

我喜歡馬克的義大利麵吃起來爽口不死鹹,
且特高級的廚藝,
讓義大利麵的質感與口感是相同的價值,
不瞎弄也不矯情的擺盤,
讓整個義大利麵好實在好鄉村,
我喜歡馬克這份親切就像與內部裝潢一樣溫馨,

我討厭有些賣義大利麵的好矯情柳,
明明就只有那樣的調,卻搞的自己有多格調,
麵包也只不過是法國麵包,
濃湯也只不過是玉米濃湯,
怎麼跟馬克的用心比呀...
我心中義大利麵NO.1馬克是也!


馬克的名片,那凸板的LOGO就是馬克本人的肖像,
長得一模一樣喔!


馬克的牆角總有一些義大利麵用完的鐵罐擺飾,
簡簡單單的美看了令人舒服,
我的tone我的tone啦...

PS.馬克過了晚餐時間會變成BAR,
但要看老闆的心情要不要開BAR,
如果幸運的話也恰巧碰到老闆想喝酒,
搞不好就有開BAR喔!
超有個性的老闆~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態度!

PSS.感謝買小政的真心推薦,
太了解我了知道這是我的tone!(鞠躬)
下次在去吃如何?(左手托下巴)
arrow
arrow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