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三義映入眼簾的畫面

我相信有些朋友真的是一輩子注定的!
好比我心中的金安幫....
金安幫再次合體出遠門玩耍外加我的好朋友小婷子,
四個人踏上后里與三義刺激之旅,

這次的行程規劃我與買小政互相討論,
在由我當窗口連絡其他人,
合作的天衣無縫,
但最大的功勞還是在於買小政,
預定交通工具、民宿等事宜,
都是我們最親愛的買小政同學代勞(鞠躬),

天還沒有亮,我們就搭車北上出發到三義,
周小蓮從彰化出發與我們在火車上會合,
在火車上看見周小蓮,
人家好開心的給她大大的擁抱,
自從周小蓮回彰化後,
我整整有1年多的時間沒見著她,
看見她心情確實非常非常開心,
周小蓮沒有太大改變,
就還是一樣呆,
還是一樣阿慢阿!

我們算蠻幸運的,
計畫要去玩的那週,
全台都是下大雨,
我們都擔心壞天氣破壞我們的好行程,
還好週末天空雖然沒放晴,
但至少不下雨,
我們的咖打車行程仍然可照行程進行,

轉抵達三義後,準備取機車一路逍遙遊,
我們碰見好熱情的租車老闆,
到三義真的一定要找成都機車行,
老闆熱情又親切,
租我們機車比我們去租腳踏車還便宜呢!


龍騰斷橋挺美的


第一天先在三義小歇一下,
晃晃龍騰斷橋、勝興火車站,
我們就撘火車去后里準備我們的咖搭車之旅,


我在勝興火車站,喜歡跟鐵軌拍照


中午在勝興火車站附近吃飯,
買小政DIY擂茶,我們等著喝...呵


送來的原先是一團麻糬,我只是去上個廁所,
麻糬已經被買小政切的很整齊躺在盤子裡了...(拍手)


擂茶好好喝,很愛這種香氣


試問買小政你的手一定都要這麼開嗎?

那年我們一起去后里騎腳踏車是3年前的事情了,
時間就這麼一晃眼中過去,
當時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沒有全程騎完,
於是我吵著說要在來第二次,

如今終於舊地重遊,特別開心,
我們抵達后里時間算起來也算晚,
還是擔心沒辦法騎完全程,
加上秋天白晝時間縮短,
視線上難免比較不清楚,
果然我們算是沒有騎完全程,
但已經接近終點,還差2公里就騎完全程,
我心裡是很想挑戰,但看見天色漸暗,
租來的車並沒有附手電筒,
在安全考量下,我們還是選擇折返,



準備搭車到后里,這2張我看畫面好好笑,
從照片可以看出機靈的買小政,
第一時間知道我在偷拍,
當我拍第二張時,周小蓮慢半拍發現,
果然號稱阿曼呀...
但小婷子完完全全不知道還忙著整理包...
所以說小婷子是阿慢慢慢囉?

騎錯條路,卻意外發現這條其實挺美的


后豐鐵馬道沿路風景都好美,
總是會忍不住停下來拍照


我終於知道,買小政按下快門到底在狂笑什麼,
我說呀..你們兩個的手到底是怎樣?我笑死了
熊寶貝封面不是這樣啦...


再次試問買小政你的手為何可以這樣分開?

開心到腳踏車都倒啦...

天呀!這不是我的TONE..不是我的POSE..


有比前幾張好一點的熊寶貝封面


這才是我的TONE


買小政你很開心嘿...

拍照很愛閉眼睛的周小蓮(阿曼)


騎到整條車道都沒人了,可見我們很會玩...

太陽下山整個景好美,我最喜歡這張的氛圍了

最後我們的終點在這不可思議的小瀑布下做美好的ending

實在太喜歡后豐鐵馬道,
空氣好、風景美、規劃棒,
舒適、適當又安全,
說真的我還是會想再來這騎咖搭車說.....
你們說好不好?再來第三次嘿!(轉圈圈)

后里咖搭車之三義煙霧繚繞有如仙境之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